collage2.jpg

懷孕的時候就一直很擔心我不會洗寶寶><"

希望挑選到嬰兒澡盆可以讓新手媽媽更容易上手,歲數使用到越大越好>////<

 

看了很多款嬰兒澡盆,

也想過買嬰兒摺疊澡盆,但摺疊浴盆的缺點就是折疊處容易發霉

不希望還要花時間去清洗黴菌,所以不考慮摺疊款澡盆

澡盆腳架款,站著洗也沒有考慮,

月子中心護理人員說,等到他會翻來翻去的時候,站著洗很危險,放置地上洗安全又實用!

我還是覺得一個商品可以從小用到大最好哈哈哈(實際派媽媽)

 

最後選擇這款「Mininor」丹麥原創寶寶浴缸(搭配新生兒浴架)

專為新生兒設計的澡盆,澡盆底部有防滑設計並設有新生兒使用的安全水位。

30L超大容量!從新生兒用到5歲都沒問題~

batch_IMG_8843.jpg

collage3.jpg

mininor 簡約風格高質感!!

連我這大人都想要擁有一個這種古典造型的大澡盆>///<(羨慕我兒子)

幻想有機會帶澡盆到草原或河邊幫他沐浴拍貴妃出浴的美照XDD

我老公說mininor澡盆看起來像元寶(((有耶~

 

mininor澡盆流線型人體工學設計,一體成型無縫隙死角需要特別刷洗,

我覺得對於忙碌的新手媽媽來說超棒!!!

新生兒可以搭配浴架使用~~

batch_IMG_8737.jpg

batch_IMG_8730.jpg

超大矽膠提把兼具掛勾功能!!!

矽膠材質設計,防止新生兒浴架滑動,使用完可懸掛瀝乾。

batch_IMG_8744.jpg

mininor 30L超大容量寶寶浴盆,其實就是小浴缸的感覺

如果有一天想不開突然有了二寶~兩位都可以一起在裡面開心的泡澡,完全沒問題~

兩夫妻在大浴缸泡鴛鴦浴>//< 小寶貝自己泡小浴缸~超讚!!

batch_IMG_8777.jpg

mininor 這款嬰兒浴缸備有「沐浴用品架」

可以放置準備用的小毛巾肥皂或是小玩具...

還有排水功能

蠻貼心的耶!!!

collage2.jpg

嬰兒浴缸底部有可愛的熊熊造型「排水孔設計」

排水孔大,可以快速排水!

 

「安全水位標示」我覺得蠻棒的耶!!

不怕放太多水淹到嬰兒或小朋友會害怕~

collage.jpg

 

我們的香妃來啦!!!洗澡囉~~~

兒子現在兩個月,從來沒想過嬰兒會大得這麼快,都快抱不動了><"

特別喜歡mininor這款新生兒浴架,可以輔助辛苦的媽媽

現在已經會動來動去了,都不怕兒子會滑落^^

(獻兒子的裸體)

batch_IMG_8824.jpg

collage4.jpg

我兒子一洗澡就好乖,超喜歡洗澡

臉部都會有舒服的表情~療癒了媽媽的小小心靈~~~~

batch_IMG_8844.jpg

 

collage5.jpg

我兒子腿偏長,其實買大一點的浴盆是對的!!!

爸爸也加入了拍攝的行列~

其實最常是他爸爸跟他一起洗,我負責把他擦乾,穿尿布和衣服,刷牙洗臉擦乳液..然後喝奶哄睡

呼~

collage7.jpg

最後給叔叔阿姨們一個可愛的笑容XDD

分享給正在找尋嬰兒澡盆的少婦們^^

商品在這裡

>>【丹麥mininor】寶寶浴缸-搭配新生兒浴架<<

 

mininor寶寶浴缸

商品材質:PP塑膠,TPE矽膠

容量:30L

耐熱溫度:80度℃

產品尺寸約:87x45.5x19-32.5cm (人工丈量略有誤差,請以實際商品為主)

 

collage01.jpg

延伸閱讀:

嬰兒床開箱!「日本babubu」多功能成長型嬰兒床+VE 嬰兒護脊床墊

水腫救星!懷孕讓腿輕盈漫步中「孅女排水霜EX+紅烏龍黑足貼」阿嬤的配方

【NB嬰兒尿布推薦】5款超高人氣新生兒尿布,不怕寶寶紅屁屁(尿布試用)

IFCHIC 國際電商平台(免運含關稅)。 MARC JACOBS托特包 開箱文

V娜婚紗試穿「Rococo&Lace」爆款浪漫仙女系!寧靜魅力水藍晚禮服 “超療癒

便秘勿慌張!我的預防「便秘食療」 -V娜懷孕日常

 

喜歡V娜的分享,歡迎來粉絲團和IG看最新動態唷 

R0002735.JPG

IMG_41931.jpg

arrow
arrow

    Vna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