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1-1.jpg

懷孕後期大魔王來了><. 後期不舒服應該就是水腫了吧!!!

大家都以為我沒有水腫,其實我有啦!只是我真的很努力每天按摩去水腫~

下半身跟吹汽球一下圓圓的!超煩~

 

懷孕後期,腿部水腫的關係,睡也睡不好,走也不舒服

曾經腳腫到不敢出門,鞋也穿不進去(悲傷~)

所以...

我積極尋找舒緩腿部水腫的產品!孕婦真的太太太需要了~

==============

我的勤勞保養>>泡腳+按摩+舒緩水腫商品

==============

這次分享「阿嬤的配方」大家應該在藥妝店都有看過!

網站:https://dr-grandma.com/RSuzC

熱銷超過250萬片 MIT第一品牌 樹液足貼

孕婦真的特別推薦,超好用!!

 

台東紅烏龍。樹液黑足貼(升級版黑足貼)

孅女排水霜EX|絲柏精油【磁石滾珠按摩霜系列】

 

1.jpg

我是睡前使用這兩款產品,加強舒緩我的腿部不適,希望能排出身體多餘濕氣。

 

==============

台東紅烏龍。樹液黑足貼(升級版黑足貼)

我懷孕後期,產檢完!突然的水腫腳痛樣樣來~尤其是腳踝特別明顯><

這款紅烏龍黑足貼~排體內濕氣幫助我舒緩很多!短期敷也很有感!

 

我是在睡前黏上黑足貼

像我孕期會起來上廁所幾次,走路也不容易掉!

黏布黏性很強,睡覺時也不易翹起~

早上只要用濕紙巾清水沖洗就可以了!不易殘膠。

 

batch_2.jpg

collage11.jpg

研究了一下!

「經典款」與「升級版」黑足貼哪裡不同?

升級版黑足貼有額外添加黑竹炭以及台灣在地茶葉配方,

黏布也是佈滿了黑竹炭粉,可以達到深層清潔的功效,

另外也提升了粉末包可以吸水的最大量,比原本的經典款系列多了20-30%左右。
 

batch_IMG_5047.jpg

環保盒裝全新上市】

全新技術,突破台灣潮濕環境,將包材減量到最少,環保愛地球,經濟又實惠。

樹液足貼取自孟宗竹樹液,搭配草本配方研製成粉末

 ✔排出多餘水氣  ✔加強新陳代謝 ✔提高睡眠質量

樹液添加量是他國品牌的10倍,吸水效果更加!

 

==============

成分在這裡>>

紅豆薏仁:可以幫助腿部促進循環,幫助消腫。

台東紅烏龍:取自台灣在地茶葉,加強排水力,雙足更輕盈。

黑竹炭:深層清潔、除濕除臭好物。

(天然草本添加、不含香精與化學合成物)

看到這些成分,我這孕婦就安心了!!!

 

batch_IMG_5221.JPG

 

來來來~~~

一盒有10入,一小包裡有兩入足貼粉末包,可以敷10天!

包裝打開會有微小粉末,大家要小心開啟唷~

官網提到,

因為要更提高使用效果,會把粉磨製得非常細,比粉包的孔隙還要細,

所以多少在晃動時會有粉跑出來的情況,不過粉量都是添加的很夠的,使用上也不會有影響。

 

batch_IMG_5048.jpg

 

使用方式很簡單

先備好一包足粉>足貼布大面積部分再撕開>將足粉圖案面橫貼上>

再將小片的「由此撕開」撕除>直向的貼上足部,完成!

 

collage4.jpg

 

樹液黑足貼敷多久

官網建議使用時間10小時。

但有時因為太晚睡隔天就要外出,自己使用過最少只敷到6~7小時,但足貼還是攜出滿滿的水氣!

 

------------------------------

就這樣,敷著睡覺去^^

 

batch_1.jpg

 

 

早安~~~

起床可以明顯看到自己的腿舒緩很多,並感受到那種輕盈的舒服感,對於孕婦來說真的好開心哈哈!

我覺得最明顯不一樣的地方是腳踝和小腿。

 

batch_IMG_5269.jpg

collage-1.jpg

 

因為我有起來夜尿,和起來吃早餐走動一下

雖然有翹起來,但還是黏的算牢固!如果沒走動的話,是幾乎不會翹起~

再來當然成果最重要!!

 

拍照這次有敷10小時,成果每次都濕濕濕...成一片

看了超有成就感哈哈

可能你們會覺得很噁心啦^^“

collage-2.jpg

 

batch_IMG_5277.jpg

 

自從孕中後期有明顯肚子後,就開始漸漸的不方便彎腰

我的足部乾乾已很久沒有保養了~希望大家別介意><

batch_IMG_5281.jpg

 

黑足貼很好清理唷!!!我覺得比日本品牌的還優秀

只要用一張濕紙巾,來回擦拭兩隻腳底,輕輕鬆鬆~~~~

當然水洗一定最乾淨!

 

batch_IMG_5283.jpg

 

足貼粉包使用前後的對比@@

貼滿10小時,吸足水氣濕濕的樣子!!好驚人!!!

 

collage.jpg

 

collage12.jpg

 

再來是很推薦大家,一定要搭配這款超夯的孅女EX★★★

孅女排水霜EX|絲柏精油【磁石滾珠按摩霜系列】

全新升級,添加14種天然萃取成分,舒緩水腫再加倍!

主打:舒緩水腫、保濕。

適合:久站久坐上班族、易水腫體質,孕媽咪。

 

collage8.jpg

 

白天和晚上我都會用孅女排水霜EX按摩腿部~

(手臂肩膀也都可以使用)

我通常會貼完足貼後,再使用孅女排水霜EX 加強排水

孕後期肚子大到不方便自己按摩時,會出動老公,請他幫忙服務一下!!

磁石滾珠按摩頭結合保養乳液,簡單又方便不沾手,連男生都能容易上手。

 

淡淡的絲柏精油草本香氣,超級放鬆舒服~

懷孕對味道敏感的我也超級喜歡!!

 

batch_IMG_4187.JPG

孅女排水霜EX包裝像一本書,很精緻漂亮

拿來送禮也超美!

卡片裡有按摩小秘方,讓不懂按摩的人也可以輕鬆上手!

batch_IMG_4188.JPG

 

孅女排水霜EX 

裝上磁石滾珠頭,打開蓋子,轉開開關並按壓瓶身就可以使用囉!!!

150ml大容量,可以放心天天使用~

collage.jpg

collage1.jpg

轉到OFF關/ON開,外宿也不怕按壓溢出,超棒!

用量還可以控制,真的很貼心~~

這款除了專利「磁石滾珠按摩頭」之外,還有刮痧設計唷!!!

刮痧設計:加強深層按摩(滾珠頭旁邊的小突起)

 

主要成份在這裡>>

(新添加) 虞美人花萃取:增進新陳代謝,排出多餘水分。

(新添加) 綠茶萃取:綠茶多酚幫助抗氧化,排出體內廢物。

絲柏精油:SPA級消水腫精油,天然、不含香精。

紅豆萃取液 :幫助消腫。

薏仁萃取液 :補充肌膚養分。

 

================

我真心很喜歡「絲柏精油」香氣!聞了心情很開心

而且,因為我肌膚偏乾

每次按摩完,肌膚都會嫩嫩的,自己摸起來都迷戀自己了哈哈哈!

collage2.jpg

batch_IMG_5038.jpg

 

看看我肥壯的小腿~~不~~~~

按摩完,我習慣性還是會用手再按壓一次!

 

collage3.jpg

 

看看我的小腿至腳踝~真的每天水腫啦!

白天起床沒事,我也會邊滑手機邊用孅女排水霜EX按摩腿部~

非常不沾手又輕鬆使用

最喜歡這種方便性高的產品!!!

 

batch_P1070702-1.jpg

collage1.jpg

 

使用磁石滾珠按摩,真的很舒服

不會有擠很多按摩霜不舒服的黏膩感,反而是很清爽!

而且我乾乾的肌膚,

剛好也得到滋潤變嫩妹了哈哈哈哈

 

batch_IMG_4202.JPG

 

每個女生真的「每天都要比昨天更愛自己一點

不管別人愛不愛妳都不重要,身體心理都是自己體會

好好保養自己,喜歡自己,照顧自己

別人才會懂得欣賞妳!

-------------------------

真心覺得有這瓶孅女排水霜EX就不用買身體乳液了

比市售身體乳液更方便,更容易吸收使用!

 

collage10.jpg

 

2.jpg

就這樣!!!

希望跟我一樣懷孕後期的孕媽咪,水腫不適也能達到舒緩

當然,如果沒懷孕,也可以使用舒緩腿部壓力唷~

 

「阿嬤的配方」

網址:https://dr-grandma.com/RSuzC

 

collage13.jpg

 

延伸閱讀:

收到最棒的禮物♥︎♥︎ 鱘寶「鱘龍魚骨膠原凍」吃進天然軟骨素,珍貴食材又好吃 -V娜懷孕日常

2023生產準備~盤點!5家知名品牌「待產包」-V娜懷孕日常

我的選物名單!5家品牌「嬰兒提籃+嬰兒推車」 -V娜懷孕日常

IFCHIC 國際電商平台(免運含關稅)。 MARC JACOBS托特包 開箱文

V娜婚紗試穿「Rococo&Lace」爆款浪漫仙女系!寧靜魅力水藍晚禮服 “超療癒

便秘勿慌張!我的預防「便秘食療」 -V娜懷孕日常

 

喜歡V娜的分享,歡迎來粉絲團看最新動態唷 

R0002735.JPG

IMG_41931.jpg

arrow
arrow

    Vna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