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11.jpg

我很期待的嬰兒床來了!!!

以前逛街經過店家展示嬰兒床,都覺得太可愛了吧!有小孩一定要買一個嬰兒床 >////<

選擇嬰兒床也是我懷孕中最開心的事~

 

而我早就規劃好,嬰兒床會放在未來的小孩房(現在的客房)

養成小孩獨自睡自己的床,

也不會打擾到我老公睡覺,算是最理想的方式,當然我老公有空照顧寶寶,我就可以回主臥房睡覺啦!!

然後,因為我家小孩房比較小,選擇嬰兒床大小也是考量之一

再來就是安全性及材質!

collage111.jpg

 

 

市售嬰兒床有分很多種:

基本固定款嬰兒床、床邊嬰兒床、搖籃式嬰兒床、多功能嬰兒床

最後多方考慮,多功能嬰兒床比較喜歡^^

 -----------------------------

看了很多嬰兒床品牌比較下來,

逛嬰兒用品店看到幾次「日本品牌babubu直接愛上哈哈

最後決定就是babubu了!很喜歡這款木質~很滑順

有網友說有小門可以打開換尿布很方便,所以還可兼具當尿布台>////<

babubu這款是多功能成長型嬰兒床

我覺得不愧是日本技術就是令人佩服,觸感、設計、多功能、拆裝,都很棒!!

(使用紐西蘭松木)

多功能設計:嬰兒床、書桌、畫板、柵欄、兒童沙發

尺寸:126.5*76.5*76.5(cm)

螢幕快照 2023-03-17 上午2.15.08.png

品牌創始人兼設計師 羽柴由倫

於2006年設計出farska第一代嬰兒床,並於2010年創立babubu.這個品牌。

以自身的育兒經驗為基礎,融入了日本文化習慣後加上穩固的技術,創造出向世界發聲的嬰童用品品牌。

babubu.講究環境、設計感、便利性與安全性,採用比日本更嚴格的歐盟標準來做為產品設計基準。

以"grow up  together"為概念,將「滿足不同年齡階段」的使用方式為主軸,商品長期使用為出發點所設計的嬰童用品。

 

多功能設計需要加購部分

如要變成桌子或白板功能使用,需加購塗鴉白板桌,我覺得這也蠻實用的,但目前用不到!

------------------------------

剛開始看到說明書,我和我老公都覺得困難

但開始組裝後,發現真的很簡單,是說明書複雜了(哈哈~

不需要工具就可組裝,超方便!

不到30分鐘就搞定了~

collage22.jpg

batch_IMG_3526.jpg

batch_IMG_3534.jpg

 

登登~~~~~

嬰兒床組裝完成!!!!!!

batch_IMG_3701.jpg

 我覺得嬰兒床得尺寸蠻剛好的,之前逛其他品牌,不是太小就是太大

多方評估考量下,覺得這款尺寸很剛好。

 

collage2.jpg

batch_IMG_8934.jpg

batch_IMG_8937.jpg

 

我選的這組嬰兒床有含床墊(床架床墊都有單賣)加床墊會比單買划算!

【日本Babubu聯名款】媽咪小站 - VE嬰兒護脊床墊 (5cm) 規格 70x120cm

德國獨家VE棉

1.透氣恆溫。

2.零反壓具有足夠的支撐力,符合人體工學抒壓床枕。

3.物理性防螨功能。

4.可直接清水手洗。

5.陽光日曬消毒除臭。

通過有機物毒物檢驗,無添加任何有毒添加物,讓寶寶能夠一覺好眠。

布套:選用100%有機棉親膚材質,不染色不漂白。

 

我覺得布套摸起來超舒服,連我都想躺上去睡覺哈哈!!!!

batch_IMG_8935.jpg

collage-1.jpg

寶寶從月子中心回家後,讓他習慣睡在嬰兒床裡

床墊很軟Q,寶寶舒舒服服的乖乖躺著,自己在裡面看黑白卡!!(太感動了)

collage.jpg

嬰兒床還有附活動式掛鉤,媽媽們不用再去另外添購

掛一些尿布或濕紙巾之類的必需品在床邊,超方便!

----------------------------

這台嬰兒床「承重70公斤

懷孕時體重約59公斤左右,還可當椅子使用都沒問題!

產後體重也還有53公斤,在嬰兒床可以直接坐在床上抱起小孩,腰比較不會那麼吃力

嬰兒體重急速上升,要我彎腰抱起,已快抱不動了><"

坐著抱起省力很多!!

collage9-1.jpg

collage3.jpg

整體都是不使用釘槍或螺絲

全部使用「坎入式安全設計」真的就是組裝遊戲,很容易上手!!

 

collage2-1.jpg

babubu的嬰兒床是「靜音輪胎」

如果家中是木質地板,還可以減少刮花地板!

然後依照自己喜好調整「床板高度」

collage3-1.jpg

 

collage8-1.jpg

 

覺得把床板調整到最下面一格這模式

應該很適合寶寶比較大會起身,避免大寶寶掉出去~

也可以叫寶寶的爸在地板陪睡哈哈哈

batch_IMG_3728.jpg

 

batch_IMG_3732.jpg

輪胎拆掉把床板拿掉,寶寶也可以直接睡在地板或在地板玩耍!!!

拆完門+調整床板後,我還是輕鬆的自己把它裝回去

collage1.jpg

 

collage11-1.jpg

最後,

我覺得寶寶要睡在上面很久,真的不能亂選亂買

希望寶寶可以睡得安穩,健康長大!媽媽也可以比較省力養育寶寶^^

嬰兒床+床墊,在這裡購買>>https://www.chengfay.com.tw/

粉絲團>>承飛國際嬰幼兒精品

感謝大家閱讀~

R0002735.JPG

IMG_41931.jpg

arrow
arrow

    Vna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