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123.jpg

懷孕9個月了,時間真的過好快!!!

肚子大到一個不像話,保養食品該吃的依然都想到吃, 由內而外滋補呵護

自從懷孕後,

開始跟一些朋友會聊起懷孕和養育話題

(我也成為滿嘴媽媽經的人了哈哈)

 

朋友跟我說,

要寄給我一個非常厲害的禮物,她產前也是朋友送的順產禮

她超喜歡!!

所以這次也寄一份分享給我,讓我補補身體,祝我順產✭✭

 

收到後,還以為是魚精之類的禮盒

結果上網一查,我真的井底之蛙了!!

收到的是品牌:鱘寶

「鱘龍魚骨膠原凍」含天然膠原蛋白、軟骨素、水解胺基酸、玻尿酸。

非常適合孕婦或產後補身,還有長輩很需補充的軟骨素

實實在在天然食材

吃一口就能感受到真材實料那種0化學的天然滋味!

我覺得真的貴有貴的價值,一分錢一分貨吧

而且超好吃~❤︎

 

鱘寶官網在這⬇︎⬇︎⬇︎

【鱘寶】

網址https://www.symbol-sturgeon.com/

(★無抗生素★無重金屬★無農藥★ 無西藥★無防腐劑★無添加化學調酸)

collage10.jpg

我相信沒吃過的人,都會跟我有一樣的想法

鹹的膠原凍?魚味?

怎麼想都覺得好緊張哈哈

 

口味分享➜

「鱘龍魚骨膠原凍」完全無腥味❤︎

口感有如燕窩般柔順滑感,淡淡的蜂蜜味~

 

天然成分➜

有鱘龍魚骨、蜂蜜、龍舌蘭糖漿,鱘龍骨膠原凍成分單純又天然!

含天然膠原蛋白、軟骨素、水解胺基酸、玻尿酸。

不含人工香料,不含防腐劑 ,經多項檢驗均符合標準 。

collage3.jpg

膠原蛋白一般市售粉狀或錠狀,研究後才知道成分是多種原料混合而成

我到底以前都吃了些什麼><"

而鱘寶是天然原料鱘龍魚骨,

使用高品質無毒鱘龍魚,利用萃煉技術製成天然骨膠,有效保留營養元素不流失~

不額外混充粉狀原料,難怪價格居高不下!

 

二型膠原蛋白的來源➜

為所有動物中的軟骨鱘龍魚是軟骨魚類提升鱘龍魚營養價值!

可說是天然的軟骨素,每一口都吃到精華非常珍貴~♡

batch_IMG_5562.jpg

batch_IMG_5566.jpg

「鱘龍魚骨膠原凍」寄來是冷凍宅配唷!!!

需冷凍保存沒有防腐劑。

為了不讓膠原蛋白被2次破壞!高溫填充後,快速降溫全程低溫宅配。

(有氣泡袋完整保護,不用怕寄送過程中破損)

 

保存期限:

冷凍➜保存一年。

冷藏➜保存15天。退冰後,盡快食用完畢唷!
collage8.jpg

官網建議一天一瓶50ml

不限時段空腹即可食,當保養吃可以2至3天一瓶

有需要特別補充膠原蛋白需求的人,再一天一瓶。

collage2.jpg

鱘龍魚骨膠原凍食用方式

可以隔水加熱3~5分鐘,也可放冷藏等待退冰再直接食用!

=========

我直接開兩瓶,和我婆婆一起吃~

隔水加熱和直接退冰的都吃看看^^

batch_IMG_5634.jpg

batch_IMG_5636.jpg

還沒有完全退冰,會是很扎實的凍狀

我放常溫一陣子,就會是涼飲非常滑順濃郁燕窩口感!!!

 

習慣在早上食用熱飲的人,

也可以跟我一樣使用大碗,將「鱘龍魚骨膠原凍」先放入,再置入熱水

等待3~5分鐘,就可以吃囉!!!

collage6.jpg

batch_IMG_5685.jpg

我自己喜歡吃涼涼的^^

口感有點像果凍,在常溫一點就會像燕窩更水潤一些

batch_IMG_5639.jpg

 

batch_IMG_5647.jpg

 

collage5.jpg

聞一聞~聞不出味道

吃起來就是燕窩柔軟滑潤的口感,淡淡蜂蜜味,非常好吃 ♪

 

我老公這挑食怪,不喜歡滴雞精也不喜歡燕窩的人

卻覺得「鱘龍魚骨膠原凍」很好吃!真是太難得了!!

collage.jpg

說真的「鱘龍魚骨膠原凍」很想一次吃兩瓶~不知道會過量嗎?哈哈

「孕婦」或「長輩」

有需要補充軟骨素或膠原蛋白的人,都非常適合喲!

 

懷孕期間➜建議最少三日一瓶,補充懷孕所需

月子期間➜建議每日一瓶!

懷孕期間鈣不斷流失,膠原蛋白是鎖鈣的好朋友,平常也能作為保養~喜歡~❤︎

全孕期到生產後都非常適合。

collage1.jpg

collage4.jpg

 

 

 

總之收到「鱘寶」超級開心,謝謝^^

 

【鱘寶】

網址https://www.symbol-sturgeon.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kingtop1688/

IG https://www.instagram.com/kingtop1688/

collage9.jpg

 

延伸閱讀:

2023生產準備~盤點!5家知名品牌「待產包」-V娜懷孕日常

我的選物名單!5家品牌「嬰兒提籃+嬰兒推車」 -V娜懷孕日常

IFCHIC 國際電商平台(免運含關稅)。 MARC JACOBS托特包 開箱文

V娜婚紗試穿「Rococo&Lace」爆款浪漫仙女系!寧靜魅力水藍晚禮服 “超療癒

便秘勿慌張!我的預防「便秘食療」 -V娜懷孕日常

感謝大家閱讀~

R0002735.JPG

IMG_41931.jpg

arrow
arrow

    Vna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