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70533.JPG

我以前就一直想這問題~~~~

為甚麼試吃喜餅一定要在店裡吃,不能宅配到府試吃嗎???

手機那麼先進

感覺很多東西都可以上網動動手指完成阿~

然後就發現原來iCookie私房手作,有宅配服務耶!!!酷😋😋😋

這次和iCookie合作曝光,讓我超級興奮!!!!(((第一次用手機訂購~~~

好消息絕對要分享給大家阿🖖

iCookie私房手作

>> http://www.icookie.com.tw/

 

 

page-3.jpg

 

iCookie我之前有在店內試吃過了,而且也有賣單片餅乾及手工巧克力

重點是價格官網上都透明化~

店內的喜餅試吃文>>喜餅試吃啦「iCookie」法式手工喜餅!超貼心"價格公開、自選餅乾...

喜歡的客人都可以再到店內回購

當然我們今天要說的是結婚要用的手工喜餅啦!!!!

先來說明最重要的事~~~

忙碌的現代人,都希望在家試吃啊!!!不用跑來跑去其實真的超方便耶!!!!

是不是~~😎😎😎

 

所以今天分享iCookie私房手作 DIY自組手工喜餅禮盒

可以直接用手機自組一款 專屬於自己喜歡的喜餅禮盒,

還能將自組的禮盒直接送貨到府!!!超級方便!!!😌😌😌

 

 

page-2.jpg

 

 

接下來開始進入主題「iCookie私房手作DIY自組禮盒專區

我是用手機預訂,截圖給大家看

超級簡單易懂💪💪💪

進入官網DIY自組禮盒專區吧>>http://www.icookie.com.tw/DIY/

page.jpg

 

可以選擇說明或不用說明

我自己是沒有看說明啦!蠻清楚易懂的,手機版網站規劃不錯!

 

接下來第一步.選擇盒子

選喜歡的盒子空間,會關於到擺放的手工喜餅數量

 

page1.jpg

page2.jpg

page3.jpg

 

有蠻多盒子可以選擇的~~~~

左思右想,最後選心鑽無瑕禮盒

主要是我覺得兩層給賓客有大氣的感覺

而且下層圓圓的鐵盒,感覺蠻適合婚禮圓圓滿滿的感覺

最好金銀珠寶也一起財源滾滾之類的XDDDD

 

 

page6.jpg

 

iCookie的手工喜餅部分都有標示價格口味介紹說明

算蠻貼心的

不然光看圖片,誰知道好不好吃啊!!!哈

之前也買過他們家的費南雪,真的好喜歡,濕潤好吃~~我很推

 

 

page12.jpg

 

然後就是最後清單部分

可以在自己衡量喜愛度或價格是否沒問題!

 

每個喜餅盒有個別的格數設定唷~~~

像雪球是圓柱狀罐子...需要用到4格的空間

有些像是蔓越莓甜心酥...就需要用2格!!

一般的手工餅乾...就是1格

上面都會有標示,蠻清楚了解的。

 

page10.jpg

 

 

最後最後

可以選擇喜餅盒外的袖套條 (顏色有分藍色或金色)

就完成啦!!!!

 

按下完成,就會出現需要「分享fb」「預約品鑑」

我是選擇>>預約品鑑

會再分成兩種

1.宅配到府品鑑:依照挑選喜愛的喜餅及禮盒寄送

費用每人一次免運費,之後產品訂購滿12盒以上,會扣除這次1盒喜餅的費用,也等於免費試吃!

2.預約門市品鑑:填寫資料後,預約時間就可以到期待的門市免費試吃品嚐囉!!!!!

 

各有各的好吧~~~像我就是懶得出門的宅宅女哈哈:)

如果是宅配到府,

我自己是覺得可以邀請姐妹們到家或到朋友家人一起分享,蠻棒的!!

小倆口自己享用也很羅曼蒂克(((感覺好久沒聽過羅曼蒂克這四個字了XDD用一下)))

不用擔心有門市一直在旁解說吧哈哈

 

但如果想要有專人解說的話,還是會建議去現場試吃

真的真的想在家試吃又想問很多問題的話,

也可以先宅配,如果喜歡iCookie手工餅,再預約至門市試吃了解更多也不錯^^

 

page8.jpg

 

我這盒自組的雙層手工喜餅,價格是880元,不用運費。

其實收到會覺得以喜餅質量來說很划算,喜歡吃法式甜點或手工餅的人都知道外面賣很貴

重點是超級好吃~~~~

因為我平常完全不吃餅乾哈哈哈

蛋糕甜點類型我就很喜歡~~

像是法式甜點,費南雪就是我超級喜歡的>///<

不過這次吃到愛曲奇禮盒,驚豔的口感讓我讚不絕口!!!!!

等下說...

 

 

 

 

cats11.jpg

 

 

看看~~~

我訂的粉紅盒來惹~~~~~

比我想像中還要大盒

P1070477-1.jpg

 

精緻

都是喜歡的手工喜餅及甜點

如果家中有小孩,應該立馬就被搶光了

上班族也可以當下午茶吃,覺得超級棒啊!!!!!!!!

下午茶直接在公司吃哈

P1070499.JPG

P1070502.JPG

 

 

來分享我挑選的手工喜餅

「北國雪球」(有原味和綠茶口味)

我挑選原味

口感脆脆的,濃郁的奶油味

與核桃相結合,搭配紅茶絕配~~~~~

嚼起來是有口感的吧!!!!

我後來發現,蝴蝶結其實不用拆耶,可以往旁邊拉開就可以了

蝴蝶結依舊可以美美的在套回去

這樣就不會被同事偷吃了吧哈哈哈哈

P1070506.JPG

page-1.jpg

 

「宇治抹茶莎布蕾」

主要當然就是抹茶的香氣啦!!!!

搭配黑巧克力苦甜的味道+乾燥草莓的顆粒,我覺得口感蠻不錯的耶

P1070507.JPG

 

 

「費南雪圓球」(巧克力、抹茶)

法式經典小糕點

店內還有金磚大的費南雪

但我個人很喜歡小巧的東西哈哈

不過說真的,口感方面,我覺得費南雪大塊的比較好吃

但喜餅的話,我是覺得費用考量又想多樣口味

選擇兩樣都吃的到為最棒考慮吧^^

甜度上不會過甜,覺得濕潤的口感好好吃>////<

 

P1070508.JPG

 

「蔓越莓甜心酥」

就是鳳梨酥唷~~~老人小孩外國人都好喜歡

土鳳梨和蔓越莓乾,酸酸甜甜的味道好好吃

像有些市售鳳梨酥內餡會和冬瓜一起搭配,有些甜膩

但iCookie的甜心酥,使用蔓越莓乾的搭配,酸甜的感覺很不錯!!!!

而且愛心造型,好適合婚禮!!!

cats.jpg

P1070510.JPG

 

 

「切片蛋糕-酒漬葡萄咖啡」

我很期待這個手工法式甜點耶!!!!!

打開包裝,咖啡香氣撲鼻~~

咬下去第一口,是咖啡與酒的香氣,淺淺的帶來一些葡萄乾的香氣吧

超級喜歡~~~~

非常推薦新娘可以挑選這款

不是那種非常濕潤,鬆鬆軟軟的蛋糕,超級好吃

自己在家也可以再加上鮮奶油之類的>////<

我喜歡~~~~

P1070511.JPG

 

 

「夏威夷火山豆塔」

是我對iCookie印象深刻的豆塔

以前我都不碰塔類的甜點,試吃之後出乎我預料的好吃

之前在店內也買了幾顆回家哈哈哈

口感就是蜂蜜與麥芽及火山豆杏仁果乾多層次的口感

不太黏牙,很喜歡這個豆塔

重點是不會太甜唷!!!!!!

必推!!

 

P1070512.JPG

 

 

「布列塔尼-巧克力海鹽/檸檬」

看似很硬的厚餅乾,一咬下去驚奇的酥脆,

巧克力甜中略帶一點鹹,檸檬口味會嚐到奶油與檸檬的香氣吧!!!!!

我自己偏愛奶油的味道,比較愛檸檬^^

但如果非常喜歡巧克力的人,應該會更喜歡巧克力的布列塔尼。

 

P1070513.JPG

 

 

「檸檬莎布甜霜」

我之前在店內也吃過這個,很喜歡

這款第一眼不會是我的菜,但吃下去後,

中心白色酸酸甜甜的檸檬香與整體的奶油香氣,太喜歡了

而且他不是脆的

咬下有些軟,但又不是非常軟那種,難形容阿哈哈哈

但好吃啦!!!!

P1070514.JPG

 

 

再來就是我好期待的這盒

再選擇盒子的時候,我就再考慮雙層

下層可以放大盒的禮盒

iCookie在下層有提供圓盒的「愛曲奇手工餅乾」及方盒的「Assorted綜合小品禮盒」

我自己是比較傳統吧哈哈哈哈

覺得圓盒有圓圓滿滿的感覺,感情也能圓圓滿滿的愛意

而且手工餅乾說真的,我自己沒甚麼興趣

阿對~~

我之前在店內試吃有吃過這款,但說真的我忘記了

因為在店內一次試吃太多餅乾很膩,其實想想在家試吃真的比較好哈哈哈哈

在家可以慢慢吃~更能品嚐出美味吧!!!

P1070520.JPG

 

說真的~~~~

這盒玫瑰色好可愛好漂亮!!!!!!

用完可以拿來收藏當飾品盒收藏盒之類的

cats-2.jpg

 

P1070527.JPG

P1070536.JPG

 

「愛曲奇手工餅乾」

口味有分玫瑰和抹茶,一盒有24片曲奇餅乾

拍照的時候因為奶油味太香了~~~~~

嚐了一口淺淺玫瑰口味的曲奇餅乾,驚豔的入口即化哈哈哈哈哈

而且我是早上拍照

早餐前就吃餅乾,我還是第一次

因為太好吃了

接著吃抹茶口味,一樣入口很快就化開了,滿口抹茶香氣

這個我也很推!!!!!

這盒也有推單種口味~~~

我自己蠻喜歡玫瑰口味,可以吃到玫瑰花瓣的香味及奶油的香氣^^

page1.jpg

 

以上是12種法式手工喜餅甜點的分享!!!!

然後分享完就是禮盒袋啦!!!!!

就算是宅配到府,禮盒袋也有附上唷~~~😍😍😍

 

P1070489.JPG

P1070493.JPG

 

最後最後~~~真的好喜歡抹茶系列

如果超喜歡吃抹茶的人,可以都選抹茶和奶油顏色去搭顏色

一打開就會是抹茶風味的手工喜餅啦!!!!

質感立馬加加加加加分^^

 

還有好消息!!!!

10月底 iCookie私房手作會在粉絲團舉辦「DIY自組禮盒抽獎活動

只要跟我一樣在DIY自組禮盒專區,

挑選自己喜愛的禮盒 並截圖 再到 iCookie私房手作粉絲團留言至活動貼文

就有機會獲得自己專屬喜歡的禮盒唷!

(活動詳細問題可以直接私訊iCookie私房手作^^)

 

 

iCookie私房手作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Cookie.tw/

iCookie私房手作 DIY自組禮盒專區>>http://www.icookie.com.tw/DIY/

 

cats-1.jpg

P1070532.JPG

 

arrow
arrow

    Vna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