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11111.jpg

 

我真的超級興奮戴SOV隱形牙套矯正 我的歪牙~~~

這篇來筆記我戴第一副的感覺,醫師是說我應該一年內就可以完成,但還是要再看看狀況評估>////<興奮

 

其實我以前就戴過鋼牙套及透明牙套了><

((((戴鋼牙套真的只有想趕快拆掉的感覺哈哈哈

正常鋼牙套:戴牙套結束療程,要戴維持器防止牙齒位移

但幾乎很常見大家的維持器不見,我也不例外哈哈

沒戴維持器後,牙齒偷偷摸摸的移位@@

代價就是要再戴牙套一次(爆哭~~~

 

不過現在科技越來越好

隱形牙套都出來了~~~~而且可以想拆就拆超棒~~

根本適合愛漂亮的男子女子們啊!!!!CCCC

我這次戴台灣品牌「SOV數位隱形矯正」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sovtw/

配合很多家牙醫診所進行矯正,可以到官網詢問配合診所

價位當然比一般鋼牙套貴

畢竟要戴在牙上那麼久,絕對比買名牌吃喝玩樂還值得

像我這種成年女子,才不想再戴鋼牙套>////<

我不想這輩子青春都被鋼牙綁架~~

 

SOV好處:#不磨破嘴 #牙套可以拿下來清洗 #美觀 

很適合需要拍照的明星網紅網美或愛美的鄉親們~~~~

也不少新郎新娘都會選在結婚之前先戴牙套,就因為要美美的結婚拍婚紗照呀!!

戴SOV舒服美就沒醜醜的困擾了~可以露齒笑不害羞

 

 

 

 先說明一下,

我牙齒症狀: #歪斜 #齒列不正  #有咬合問題 #牙縫(然後牙齒也不白@@)

我是沒有虎牙也沒有明顯的凹凸不平

歪斜和齒縫越來越大很困擾我

((((寫這篇,一直被看牙齒真的好害羞><))))

IMG_8582.JPG

 

 

然後我的牙醫診所在新北市(可以選擇離家或公司最近地區的牙醫)

銓皓牙醫診所

電話: 02 8982 5278

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北路268號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chyuanhau01/

我的主治醫師:盧奎聿 院長

IMG_9717.JPG

IMG_9714.JPG

 

 第一次預約,評估全口牙齒狀況:

要先給醫師評估牙齒狀況,並看看有需要拔牙嗎

我因為做過鋼牙套已拔過四顆了,所以不用再拔牙

 

確定要製作SOV隱形牙套後,就可以進行下一階段啦!!!

 第二次預約,製作齒列3D圖

一般都要咬模(軟軟粉紅色那種),會很不舒服容易有噁心感

但銓皓牙醫這邊有口內掃描機(開心開心~~~~

(不是每一家診所都有口內掃描機)

可以看到全口齒部3D圖超酷。

 

 第三次預約,看齒列3D圖並討論及預估療程:

然後等3D圖出來之後,盧醫師給我看矯正前 矯正後的齒列預估牙齒齒列

及評估療程時間。

  

接下來在預約就是正式矯正的日子了!!!!!終於等到這一天啦!!!

不得不誇獎一下盧醫師,細心又溫柔~

 

IMG_9729.JPG

 

IMG_9776.JPG

 

盧醫師在幫我做支撐拉力的Attachment~大家俗稱的豆豆

隱形牙套基本上是看不太出來,仔細看應該是豆豆可以隱約看到吧(下面這張還沒戴牙套唷)

跟牙齒色非常近,也不明顯

右圖:牙齒上下的兩旁豆豆都做好了。

 

我覺得很貼心的是////嘴唇一直撐開~造成嘴唇乾裂

我反應後,有拿凡士林讓我擦(覺得嘴唇瞬間得到舒緩)

page2.jpg

IMG_9736.JPG

先給大家看SOV的透明牙套!!!!!還有附幫助牙套順利到位的軟膠

 

然後就是練習把SOV透明牙套扣上牙齒~~

一開始隱形牙套一定會緊緊的,所以不太好扣上牙齒

用軟膠咬一咬到對的位置

就完成啦!!!!

page7.jpg

 

page8.jpg

 

套上牙齒再給盧醫師檢查,看牙有沒有卡到對的位置

就可以放心大笑了哈哈哈哈

重點是~~還可以正常說話不漏風喔(這戴過鋼牙套的人才會明白)

不刮嘴

可以正常喝飲料

吃東西的時候拿下來就可以了,牙齒牙套也乾淨

(一般鋼牙套非常難清理,一不小心就蛀牙了)

每天至少配戴時間20小時

 

IMG_9755.JPG

 

 

每次回診,

SOV會提供三副隱形牙套帶回家自行替換,

依照滅菌袋上號碼,每10至14天更換下一副牙套,並按時回診領取後續牙套

 

IMG_9702.JPG

 

IMG_9737.JPG

IMG_9732.JPG

 

其實平常講話或拍照是不會發現隱形牙套的拉!!!!

 

IMG_9765.JPG

cats11.jpg

IMG_9724.JPG

 

最後總結一下,

每天至少配戴時間20小時

早晚記得把牙套清潔乾淨再戴上即可。

我的療程預估時間:

一年內可以完成!其實蠻快的。

 

戴sov牙套會痛嗎?

我不會痛耶!但因為是矯正牙齒一定會有些怪怪緊緊的感覺

不會像鋼牙磨破嘴,也沒有用力拉扯牙齒的疼痛 。

 

sov牙套不方便的地方?

其實都很方便,吃東西拿下來而已,順便清理牙齒牙套髒污,都比清理鋼牙套方便!

 

對我來說,拍照可以露齒美美的,閉上嘴時也不會有凸凸的異物卡在嘴裡

這樣就非常非常足夠了~~~~~

跟我一樣有牙齒不整齊的男生女生,建議都可以先去諮詢看看

好期待我戴著SOV牙齒變化的日子>/////<

診療期間,偶爾再分享給妳們

 

有牙套相關問題可以再詢問SOV或診所

感想的話也可以私訊問我啦!!!!哈哈

我從鋼牙~透明牙套再來是現在的隱形牙套都戴過了哈哈

有困擾的人可以私訊我粉絲團︿︿

 

SOV數位隱形矯正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sovtw/

網站:https://sov.dental

 

銓皓牙醫診所

我的主治醫師:盧奎聿 院長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chyuanhau01/

 

 

page6.jpg

IMG_9716.JPG

寫完囉~
想看女性相關與最新婚紗時尚可以來我的粉絲團看看

分享給需要的朋友,也多多給我按讚鼓勵唷^^

↓↓↓↓↓↓

arrow
arrow

    Vna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