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看見婚禮歌曲懶人包之類的婚禮歌曲

但不知道為什麼?!

大家喜歡的就是那幾首耐人尋味的好歌,放在自己盛大的婚禮用

如果不知道挑選婚禮歌曲,該從哪下手

可以先想想自己喜歡的「婚禮風格」再開始選適合風格的婚禮歌曲~(像是喜歡抒情版或是歡樂版)

V娜 挑選10首聽過讓我驚豔好聽的婚禮歌曲,推薦給大家!!

 

10首婚禮歌曲排行榜: 

1. Beautiful in White 點擊聽音樂
2. All For You 點擊聽音樂
3. 光著我的腳ㄚ子 - 戴佩妮 點擊聽音樂
4. My Everything - 박정현 (Lena Park) 點擊聽音樂
5. 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點擊聽音樂
6. A Thousand Miles  點擊聽音樂
7. Marry Me- Jason Derulo 點擊聽音樂
8. ALWAYS (太陽的後裔) 點擊聽音樂
9. Maybe I Love You 點擊聽音樂
10. A Little Love - Fiona Fung 點擊聽音樂

 

婚禮歌曲尋找項目分別 --

 

1.「 迎賓背景音樂」:適合輕柔、輕快歡樂

2.「婚禮進場」:較多人撥放「浪漫甜蜜」類型的婚禮音樂,我自己也很喜歡!!

但國外有蠻多輕快版本的進場也超棒,整場氣氛反而是跳舞的時候走柔情浪漫路線 >////<

3.「宴客用餐音樂 」: 適合輕柔

4.「 二次進場(敬酒)(跳舞或玩遊戲) 」 :敬酒或遊戲當然要歡樂版本的婚禮歌曲囉!!跳舞就看新人跳什麼樣的舞,挑選適合的音樂^^

5.「 送客  」 :送客我自己是喜歡活潑有朝氣的歌曲,因為散場要和親友離別已經依依不捨了~當然至少要歡樂送客囉!!

 

最後,如標題!!

挑選適合自己的婚禮音樂吧~

 

 

更多婚禮音樂:

1. 實用婚禮歌曲大整理速挑妳的專屬歌單@ 結婚新人看過來︱ N個你必看

2.【婚禮】精選36首婚禮歌曲.超實用推薦(求婚、進場、MV、背景音樂)

3. [2016最新]私藏婚禮音樂懶人包::推薦好聽甜蜜婚禮歌曲

4. 50首超好聽婚禮音樂推薦(迎賓.進場.用餐.送客)

5. 2016年推薦婚禮歌曲-STORYWED 幸福故事館

 

 

【延伸閱讀】

就是要最好的啦?「自助婚紗 VS 婚紗店」 大評比

新娘必問~「婚禮準備」第一步該從哪下手...

【V娜試穿直擊】 ,回頭率100%「極光紅晚禮服 」小資女推推/台北 希臘婚禮

【V娜試穿直擊】我小時候夢寐以求的夢想.../新竹 新娘物語婚紗

 

宴客篇。婚紗要氣勢,好走路,然後呢?!婚紗禮服款式挑選...

拍攝篇。最多人疑惑?!為什麼拍照款婚紗舊舊的.....(解答)

◆ 即將來臨!!2017結婚好日子。行事曆

 

◆(筆記) 新娘都在問:甚麼是類婚紗?什麼時候穿?

◆新娘必逛!11家熱門名單婚鞋網站

◆「看膚色」挑選適合的禮服顏色?!

 

 

想看我的最新動態或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找我歐

arrow
arrow

    Vna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