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5432.jpg

 

這陣子因為有分享婚紗店的試穿文

許多人也疑惑

一直以來V娜都是分享婚紗工作室,怎麼突然在今年開始分享婚紗店

而且新娘一直以為婚紗店沒有單租婚紗

印象中以前婚紗店確實沒有,但現在幾乎都有單租婚紗囉!!

V娜會分享婚紗店

原因是我在婚紗店看到一件我超級喜歡的婚紗XDDD 

雖然那件要加價

(畢竟精緻的東西工都很細,價格高是應該的,只能怪自己眼光太高

但我相信女生的心態都不會相差太遠...

就算那件很貴,也想知道價格多少,在衡量自己有沒有能力購買

哈哈哈哈哈

更何況是一生一次要穿的婚紗

更不能輕忽

 

很多網友準備要結婚都會先來問V娜,選哪個?

因為上網看大家總是說得天花亂墜

也不知道哪個好、哪個適合

不知道婚紗店和自助婚紗差在哪裡

 

 

接下來就來直接介紹一下囉!!!!

以後有人問我,我就直接貼這篇文 o(´∀`)o

 

分隔線.jpg

 

1.「自助婚紗」

很多人其實都搞不清楚

其實真正的自助婚紗是通通都自助!!!!

拍婚紗照的部分:

要自己找婚紗(敲時間檔期)+攝影師及造型師(敲時間檔期)=才能拍婚紗照。

婚禮當天的宴客婚紗:

婚紗就要到我常常分享的婚紗工作室單租禮服。

>>

自助婚紗普遍的新娘都會覺得價格比較便宜

其實不是喔

不是價格便宜就比較多人買單啦!

只要$1000但很醜,妳會想租嗎?哈哈

主要是現在的女生都比較有自己的看法和想法

知道自己想要的東西

相對的自助婚紗就會比較適合!

當然也要努力做功課囉

 

敲時間問題

也因為大多數店家都須要預約才能過去

有些新娘會覺得沒那麼多時間籌備和敲時間啦!!

厲害的攝影師和造型師老早檔期都排到隔年了

時間敲來敲去都上火要被逼哭了

所以啊!!!

改良囉!!!

現在有些婚紗工作室也都有自己挑選配合的攝影師及造型師

讓新娘去也可以買包套

可以宴客禮服包套、拍婚紗包套或兩個一起的包套

當然就會有加價的問題了喔

(婚紗都有分新舊及精緻度和品牌價格相對的高價品就沒辦法包含在包套內)

 

心理準備

要選自助婚紗是因為很多人都沒有心理準備

不知道敲時間很麻煩

所以都會被搞到時間很近了,才恍然大悟知道大師等級或喜歡的婚紗需要提早預約!!!

只要有心理準備,就不會那麼慌張了啦!!

畢竟也很多新娘都自助婚紗啊 o(´∀`)o

 

 

2.「婚紗店」

婚紗店一直都是走包套路線

會比較適合忙碌的上班族

不想東跑西跑約時間或採買一些有的沒的婚禮小東西!!!

走進婚紗店

煩惱幾乎少掉一大半了~哈

包套幾乎都有包含婚禮相關用品(他們說的結婚禮盒)

都是一些婚禮小東西啦!

但都必要用到~

像是春仔花、簽名綢、大小囍字、結婚證書、禮金簿、名條、十二版帖、紅包袋....

還有重要的謝卡是一定有的!!

分開找不知道花多少時間等或收貨;品質不好又退貨....

不過,

婚紗店就沒辦法挑選攝影師及造型師

當然有好有壞

新娘也是喜歡店家的婚紗照拍攝 及漂亮的婚紗 和方便性才會過去的啊!!!

 

婚紗的部分

最近去試穿的婚紗店,都有大大改進耶!!!

不加價的款式也都讓我很驚訝!!!!

只是可能很容易就會被租走

想我上次問網路上的款式,店家就說剛好租出去了@@"

或是送洗還沒回來

所以大家真的要好好把握機會

婚紗工作室也都有相同的問題,因為婚紗就一件,租去就沒辦法了

建議新娘

可以先上網多選幾件店家有的婚紗

試穿那天拿給禮秘看想穿的款式或新款XDDDD

 

婚紗店也有分等級喔!!!!

一般婚紗店的包套價格都落在2萬多到5萬多

中高等婚紗店的包套價格約5萬多起跳到10萬以上

 

 

 

​​​​​​​

 

最後來個 評比總結 吧!!!

自助婚紗和婚紗店各有優缺點,就看大家自己的喜好!!!!

想要自己選攝影師、造型師的新娘自助婚紗>婚紗店

想要店家通包省麻煩的新娘婚紗店>自助婚紗

婚紗品質自助婚紗=婚紗店

價格的部分:還是要看婚紗品質決定價格高低唷~

人員服務:這部分也好難說喔!!!因為服務這東西網路上也是罵的亂七八遭

 

如果大家問我,

為了大家找到自己喜歡的婚紗~

V娜會推薦自助婚紗,

可以挑選不同家的婚紗禮服搭配在婚紗照或婚禮當天

缺點就是會比較花時間

是不是!!!!

我說有一好就沒兩好啊!!!!!^^"

 

以上意見給大家參考看看嚕!!! ^^

 

 

延伸閱讀:

超夯34個「棚拍」婚紗拍攝景點 (北、中、南) 

♦婚紗試穿前,沒準備會後悔啦!!!

♦婚紗試穿,為什麼有「試穿件數限制」?!

♦詢問度超高!5家韓國婚紗攝影。大整理

♦拍攝篇。最多人疑惑?!為什麼拍照款婚紗舊舊的.....(解答)

 

 

 

喜歡V娜的分享,歡迎來粉絲團看看我的最新動態唷 

887651111111.jpg

88765111111122222.jpg

, , , , , , , , , ,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V娜 by VnaVna Life

vnavn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