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1.jpg

在孕期剛開始有孕吐感時,我就開始把枕頭墊高睡,讓我比較不想吐

還沒懷孕時,我就已習慣夾著枕頭睡覺

以上兩者加起來,好像就是大家俗稱的「孕婦枕(月亮枕)」。

從初期身邊幾位朋友就說要送我月亮枕,到目前還是很不好意思拿朋友的東西

畢竟月亮枕好像也算是私人用品,睡覺或寶寶用也都是不錯的商品!

想說自己買一個好了~

上網搜尋看得眼花撩亂,各品牌各式各樣種類不同,都好喜歡^^

但太大怕佔空間,太小怕抱起來沒感覺..

最重要的是希望寶寶以後餵奶或睡覺也可以用。

 

有在找一款,

上下有扣子可扣起來的款式,月亮的部分不會彈開或滑開,好像還不錯。

但目前看到的都是小月亮枕才有扣子,我想要大月亮有扣子 ><"

支撐力:我覺得太軟絕對不行,填充太扎實會太高枕,希望有剛剛好支撐肚子的款。

有無更換套:這超重要,我很常會更換床罩,喜歡沒有灰塵塵蟎或濕氣的床罩被套,月亮枕也要不例外!

材質舒適度:月亮枕跟枕頭材質體感是一樣,喜歡涼涼的天絲感或天然棉質。

 

以下挑選了幾家品牌,覺得都好漂亮質感也好心動,分享給有需要的孕婦們!

目前我是還在挑選,選擇障礙中

不同種類不同材質,如果可以結合我想要的就好了哈哈

不知道大家都挑選哪一款??

 

1.「hugsie

hugsie.png

hugsie1.png

hugsie北中南都有營業據點可以去體驗!

(舒棉款孕婦枕,防瞞款孕婦枕,經典美國棉孕婦枕,天然有機棉孕婦枕,接觸涼感孕婦枕)

hugsie藝人使用推薦,超過數萬位孕媽咪肯定.

全球多國專利註冊,特殊人體工學設計.八種多功能用途,孕期產後必備.舒緩孕期不適,

提升孕期睡眠品質.通過SGS驗證,全程台灣製造.接觸涼感枕套,可拆洗,沁涼爽膚

hugsie購買網站>>https://hugsie.com.tw/

hugsie更多網友分享>>

【生活開箱】HUGSIE嚕嚕米涼感孕婦枕/防螨款┃從孕期到產後,孕媽咪的睡眠救星┃

【孕期好物】整個孕期都用得到的Hugsie膠原美肌孕婦枕,八種功能一次擁有(產後還能當月亮枕/寶寶安撫枕)

| 2021懷孕必備月亮枕 |孕媽咪都推薦的Hugsie孕婦枕/陪你懷胎10個月的睡眠好朋友

 

 

2.「六甲村孕婦精品

螢幕快照 2023-02-04 上午12.59.24.png

螢幕快照 2023-02-04 上午1.00.33.png

六甲村孕婦精品

無染棉全方位孕婦哺乳枕

純淨的無染棉,是大自然給予寶寶最大的恩賜保留原始.天然.純淨

給最心愛的寶貝天然純棉.無漂白.無染色.無游離甲醛

保留天然舒適織物特性。

六甲村購買網站>>https://www.mammyvillage.com/

六甲村更多網友分享>>

我的第二個孕婦枕推薦 | 六甲村孕婦哺乳枕,好的孕期睡眠必備!

【孕婦/寶寶用品】六甲村炫涼馬卡龍全方位孕婦哺乳枕

[開箱][心得/評價]六甲村月亮枕孕期到哺乳期都需要孕媽 ...

 

 

 

3.「Dreamgenii

Dreamgenii 英國夢妮.png

 

YODEE 優迪網站可購買

Dreamgenii 英國夢妮 多功能孕婦枕

提供孕媽咪安穩睡眠的好法寶-歐洲專業婦產科醫護人員推薦-全方位支撐,

給予背/腰/腹/腿部依靠-體積輕巧,不佔床位,翻身更容易-用途廣泛,

孕期、產後皆通用-100%土耳其天然棉花枕套,親膚透氣

YODEE 優迪購買網站>>https://www.yodee.com.tw/

更多網友分享>>

【懷孕大小事】孕人必備!英國Dreamgenii孕婦枕~從孕中期開始 ...

【懷孕旅程】孕期必備 英國Dreamgenii孕婦枕&Hugsie孕婦枕

[懷孕大小事] 英國Dreamgenii 多功能孕婦枕,陪伴孕媽咪舒服的 ...

 

 

4.「mamaway媽咪餵

mamaway媽咪喂.png

mamaway媽咪餵

智慧調溫抗菌萬用枕-月亮枕

媽媽餵安心泡棉流汗瞬吸、表面乾爽、不發臭且不黏膩。

未添加化學成分,天然氣孔

智慧調溫以RO逆滲透純水發泡,可調節體表溫度,延長溫度平衡,四季都適用

抗菌抑臭滋潤親膚、不乾癢、抗菌柔軟、安心無毒

高回彈 久用不扁塌

「枕套」安心保證嚴選日本CRABYARN®甲殼素棉

mamaway購買網站>>https://www.mamaway.com.tw/

mamaway更多網友分享>>

【育兒好物】最紮實耐用的mamaway智慧恆溫抗菌哺乳月亮枕,媽媽群組口碑推薦..

媽媽餵mamaway 智慧調溫抗菌萬用枕-月亮枕 - 跩媽咪

竟然有那麼貼心的兩用月亮枕啦!CP值超高! GreySa格蕾莎 ...

 

5.「RenRenFeng

螢幕快照 2023-02-04 上午1.39.01.png

renrenfeng

台灣製 100%60支天絲 孕婦枕/月亮枕

100%天絲表布,親膚絲滑,透氣舒適。

高彈中空螺旋纖維棉填充,內芯飽滿持久不變形。

精緻車工14~16針距。舒適全孕期。

renrenfeng購買網站>>https://www.renrenfeng.com.tw/

 

======

挑選月亮枕真得太難了><

我是不會輕易亂購入東西或接收商品的人,所以到目前還在尋找

希望有看到我需求的人,可以分享商品給我^^(感恩~

 

懷孕相關閱讀>>

孕肚不再乾癢了!10款私心喜愛 孕婦「妊娠霜」 -V娜懷孕日常

2023生產準備~盤點!5家知名品牌「待產包」-V娜懷孕日常

【NB嬰兒尿布推薦】5款超高人氣新生兒尿布,不怕寶寶紅屁屁(尿布試用)

滴雞精最愛哪一家?15家「滴雞精」孕婦口袋名單

 

 

喜歡V娜的分享,歡迎來Facebook +Instagram看看最新動態追蹤我唷~ 

R0002735.JPG

IMG_41931.jpg

arrow
arrow

    Vna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