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70273.JPG

不用高保濕化妝品,也可以由內散發出來的自然光澤感:)
 

 

=======

我試用後,會喜歡瑞曼爾的全效精華油,是因為按摩完連手都嫩嫩的((我手蠻乾的><

價格也很意外的可愛~

今天分享瑞曼爾的「天地之萃精華油」「水之盾原液精華液」

page8.jpg

 

最近我都沒有好好保養我的肌膚

好久沒發文章或訊息的感覺,大家有想我嗎>////<

 

不管是在韓國或在台灣,肌膚都處在乾燥空間

不勤勞的我太得易忘形了,前陣子還保養得不錯啊~~~~

後來又放縱自己

近日再看看自己肌膚~~~天啊!!發現怎麼乾了@@

最快急救加強就是精華油

可以直接給予肌膚彈力與吸收力。

 

=======

今天分享的#瑞曼爾在介紹有提到我覺得蠻貼心的地方

因為現在很多女生應該都跟我一樣,有買不完的新貨保養品!!!

所以瑞曼爾提到特別的是「有效機能性成分」?

保濕產品多為玻尿酸

美白產品多為傳明酸或熊果素

 

瑞曼爾堅持使用「足量」的有效機能成分

「無需改變或取代正在使用的保養品

產品內使用足量的有效活性成份可幫助提升並加強原有保養品吸收力」

瑞曼爾官網僅售八支商品,保養其實很簡單,不需要很多系列

單純簡單就好!


 

P1070248.JPG
 

分享給你們限時優惠碼「B006」網站「全館98折」以及「再送200元抵用券」

官網先給你們去逛逛

https://www.reverskin.com/

點我→「會員專屬優惠」

有興趣想要體驗看看的人,可以點我→「我要索取體驗組」

 

cats2.jpg

 

 

後來發現!!!

瑞曼爾的保養品是由台灣生技大廠,龍興生化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原來他們跟專業醫美品牌寵愛之名同一間工廠製造的, 至少品質方面讓我安心很多!!

 

P1070254.JPG

 


我使用的不是體驗組唷~~~

一開始收到瑞曼爾的產品時,有驚嚇到耶

精緻的很用心在設計每個小細節,當然最重要的還是內在美

不過第一眼的外表還是頗具吸引我的哈哈哈哈哈

送禮自用兩相宜~~~~~

 

我先來說依下使用順序

在正常卸妝清潔及化妝水後,先擦精華油→原液精華液

 

P1070260.JPG

 

 

-天地之萃精華油-

P1070270.JPG

 

這瓶全效精華油,很好吸收

我自己覺得在臉部按摩一下滑來滑去就乖乖吸收了

所以我還拿來用在敷面膜之前的精華油

就連頭髮也可以使用@0@

 

 

P1070262.JPG

 

P1070267.JPG

 

 

瑞曼爾的精華油倒出來,不用擔心會到太多

有點水滴狀滴出來

 

P1070285.JPG

sshot-1.png

sshot-3.png

 

使用精華油,

我通常會 1.在手心上先用手溫加熱一下

2.再放用在臉上按摩全臉

3.使用精華油一定要按到吸收為止呦!!!

ps.尤其時容易過敏的膚質更需要保持肌膚乾爽不油膩。

-

我自己擦這瓶精華油用量很大

會用在手及腳

擦完再加上自己的保養乳液,會嫩嫩的感覺(((很喜歡~~~

 

012.png

 

看我手上擦很多精華油

但按摩一下就吸收了唷!!!!!

然後,味道屬於草本類~~

 

cats.jpg

 

脖子也要加強一下

我自己是很少保養脖子,因為我脖子非常容易過敏

但年紀漸大就後悔了>////<

現在只能維持肌膚不要讓肌膚長更多細紋吧!!!

 

cats1.jpg

 

sshot-16.png

 

精華油按摩完,臉就會有點紅潤光澤

再來就是使用精華液和乳霜

P1070301.JPG

 

 

 

-水之盾原液精華液-

P1070256.JPG

 

這瓶水之盾原液精華,主要是高保濕

專門馴服我這種乾燥肌

但大家要注意喲!!!!!!!

這瓶要在晚上使用~

這瓶高保濕原液屬於凝露狀,加強在睡眠時能更加保水

如果在白天使用了其他化妝品,會起屑屑喲!!!

所以只能晚上睡前使用。

 

02.png

01.png

 

這瓶保濕原液只需要薄擦就可以了!!!!

就會有保濕又清爽的感覺

我覺得蠻舒服的~

 

page6.jpg

 

厚敷也可以當面膜使用!!!!

06.png

 

 

然後,缺水肌膚的女生

可以將瑞曼爾的精華油加在底妝前或加在底妝中

會讓妝感更服貼,比較不容易浮粉

化妝還可以加強保養,解決我乾燥問題:)

 

我是用氣墊粉餅,

所以是在化妝之前,先將精華油按摩全臉至吸收

在拍上氣墊粉餅。

 

page3.jpg

sshot-32.png

 

不用高保濕化妝品,也可以由內散發出來的自然光澤感:)

 

page2.jpg

 

測試之下

畫完妝,我出門整天都沒補妝

服貼度非常高~~~~

攜帶這瓶精華油,我沒事還會拿出來擦手

想說好好保養我的手好惹(((也想要一直保持嫩嫩的手~~~

所以要隨身攜帶

 

page5.jpg​​​​​​​

 

然後,想買的女孩們可以用優惠價格買唷!!!比較划算~

官網購物車輸入序號「B006」

1.全館享98折。

2.再送200元現金抵用卷。

(ps.有問題也可以到瑞曼爾的粉絲團提問唷^^)

 

 

瑞曼爾Rever Skin

官網→https://www.reverskin.com/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tw.rever/

 

 

瑞曼爾Rever Skin其他相關延伸:

◆夏季保養推薦 Rever Skin瑞曼爾(潔膚油、潔面乳、平衡水、機能乳)*文末 ...

​​​​​​​◆瑞曼爾Rever Skin.海洋奇喚系列,平價有效的高CP值基礎保養,讓肌膚 ..

​​​​​​​◆不需改變正在使用的保養品或習慣|瑞曼爾Rever Skin 卸妝X洗臉X平衡 ...

​​​​​​​

P1070274.JPG

P1070248.JPG

 

 

喜歡我的文章,來我粉絲團追蹤我唷^^

看看最新消息與活動優惠!!!也可以留言找我聊天~~

 ↓↓↓↓↓↓↓

1478582020-2364574740.jpg

arrow
arrow

    Vna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