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1.jpg

 

今天來分享沐浴系列 #克蘭詩  ,我的敏感肌也適用!

 

沐浴是天天要做的事,也是最享受的事

如果可以兼具清潔與保養

更是現代人的需求啊!!!!

之前一直覺得清潔的沐浴精怎麼可能兼具甚麼保養功效

結果....

真的有讓我的肌膚不用擦乳液也不會乾巴巴,就是「克蘭詩

當然再擦上平常的保養程序肌膚會更好!

就算一天不保養肌膚也不會乾巴巴,妳才是做對了保養~

當然重點還是要多喝水或吃一些膠原蛋白保養品也很重要啦!!!

畢竟沐浴只是保養的一個程序

 

先給你們連結去逛逛看看

產品連結>芳香調和沐浴精200ml

 

 

P1070170.JPG

 

 

之前都使用日本無添加沐浴乳或PH5.5 非常安全無負擔的沐浴乳

因為我對沐浴精肌膚很敏感

讓肌膚太乾或有過多添加物及香精都會讓我過敏搔癢,超級痛苦><

自己也是誤打誤撞在網路上看到克蘭詩

想說之前買過克蘭詩的護理油蠻喜歡的,想使用看看沐浴系列

我買100ml*2 現在缺貨了

買小包裝是想說出國或去外縣市可以帶著出門,也不怕用飯店沐浴不習慣

就買啦!!!

 

cats2.jpg

 

這瓶CLARINS克蘭詩沐浴精全名是「芳香調和沐浴精」

加入精油成分:

Balm Mint 薄荷、Big Black root 大黑根、Gentian 龍膽草
Geranium 天竺葵、Hops 啤酒花、Juniper 杜松
Rosemary 迷迭香、Sage 鼠尾草
St john wort 聖約翰草油、Arnica montana 山金車
Calendula officinalis 金盞花、Hamanelis 金縷梅

 

page1.jpg

 

金黃色的沐浴精,非常濃稠的質地

只要擠出像我手上的一點點,就可以洗出非常非常多的泡沫唷!!!!

沐浴或沐浴乳及香皂,我自己都是使用沐浴球先搓揉到起泡泡

比較不會造成肌膚傷害或敏感。

剛剛我擠出一點點而已,泡泡綿密到很誇張

洗全身只需要再多一倍的份量,我就可以洗全身

用量很省!

 

sshot-6.png

 

味道聞起來,蠻像迷迭香或做SPA常聞到的草本香氣

一天身體疲累聞到這香氣加上綿密的泡沫

真的完全紓壓無誤!!!

重點是還可以兼具保養>////<

還很好沖洗,不會有洗不乾淨的感覺!!

 

page-2.jpg

 

 


洗完肌膚會有點光澤的感覺耶!!!不知道是我的錯覺嗎哈哈哈

我第一次使用完其實有嚇到,

覺得自己肌膚溫柔許多,不是那種剛洗完澡不擦乳液會馬上乾巴巴(一直以為乾巴巴是正常現象@@)

洗完之後就是那種保濕度提升,

再加上擦身體乳,覺得有被完全呵護到的感覺,

只能說~

保養真的要從清潔開始!

 

sshot-19.png

 

 

CLARINS克蘭詩

官網:https://www.clarins.com.tw/

產品連結:芳香調和沐浴精200ml

 

 

P1070187.JPG

P1070175.JPG

 

arrow
arrow

    Vna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