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說穿上婚紗或禮服會變美

認真認同~~~

我自己覺得我就是案例吧((哈哈哈哈~

 

婚紗版型通常都有修身效果,

為了達到莊重正式版型,都會偏硬立體

所以穿上去瘦子可以更有型,瘦子以上的身材又能顯瘦吧

新娘穿上都能更很美拉^^

 

 

今天來分享台中#蕾絲娃娃法式手工婚紗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laceanddollytc/

 

 

很少正臉面對鏡頭誒

讓大家看看術前術後哈哈哈

之前去買逛街買衣服,店員說:「妳很像我在追的一個網紅」

結果開啟了我的粉絲團@@

(不敢當自己是網紅拉。。。應該只有新娘認識我吧!)

 

哎唷~當下我愣了好幾秒

然後說….

不是我拉!真的~(@@“)

閒聊完來講正題拉!!!!

 

蕾絲娃娃最早之前認識,是在台北

蕾絲娃娃,台北試穿【V娜試穿直擊】蕾絲娃娃「法式情境款」微醺紫色婚紗太曖昧了

蕾絲娃娃,高雄試穿婚紗試穿。高雄蕾絲娃娃『水藍夢境』飄逸婚紗好療癒~~

(新竹試穿,待續。。。)

今天分享台中蕾絲娃娃唷!!!

 

 

走一整個法式浪漫

不過,今天試穿分享的不想太法式~

試穿一些比較高調,有張力的風格吧!

讓普通人都可以散發出美麗光芒~~~~

有宴客款也有拍攝款!

加價和不加價,覺得有點難定義

因為包套價格不同,加價的款式也會不同~

 

很久沒分享流水文了~

給新來的新娘看!!!

 

一開始新人到當然就是先諮詢囉!!!

門市會先詢問需求,

要拍婚紗照還是單租宴客婚紗,或海外拍攝….

可以單買,也可以買包套

包套都比較划算拉:)

價格你們就自己去蕾絲娃娃的官網看吧!比較即時又準確

謝卡

婚紗照

這件包臀魚尾這樣拍~好威~

有被新娘電到

 

這種款,也是穿上會立刻變好身材的款

綁帶會比拉鍊更好~可以綁緊一點

腰身就會跑出來拉

但太紙片人的新娘,就比較難撐得起來這種款

要有臀部的比較美

 

有三層樓!!

一樓是接待區,二樓三樓都是婚紗唷!!

女生看到都會心花怒放的婚紗區

GO~~~~

 

各色婚紗禮服,應有竟有是必需的啊!!!!

 

有挑了幾件喜歡的蕾絲款!!!

我比較偏愛「古典風格」

覺得比較經典浪漫的感覺吧!過再久都不會退流行更是時尚代表

然後,

蠻多不加價的款唷!!!!

前面數去第二件~超喜歡~~~

 

這件!不加價

台中蕾絲娃娃的宴客款

有附同系列蕾絲小罩衫

>////<

 

柔美的乳白色比一般死白的白色,看起來更有法式浪漫

膚色看起來也更顯亮吧!

 

脫掉小罩衫,又是另一種感覺

我個人比較愛有蕾絲小罩衫( )

 

 

然後,這件要加價

宴客款~

「#無敵大長裙擺!古典透紗蕾絲網狀婚紗」

很喜歡這種上面肩膀透紗的款式>///<

比露肩更顯氣質吧!

 

蕾絲與手工珠鑽加強在肩膀落肩的位置,表述尊貴奢華~

拉著裙擺不管是前進或上下樓

都會有一種女王氣勢

背部手工圖騰更是明顯

勾勒出美被線條

讓被看起來更加迷人在迷人了啊!!!

 

仔細看會發現,這件裙擺是網狀

跳脫一般手工蕾絲

嶄新且時尚更多^^

 

 

再來一件法式手工婚紗的愛款

這件是拍攝款,不加價

「#女神再現!大裸背法式手工蕾絲婚紗」

穿上這件,整個好身材耶

不過這件適合肩膀平肩的新娘,我覺得比較好看

寬肩的人也可以

超有氣勢啊!!!

蕾絲非常細膩,超級好看!!

一開始以為是宴客款,蕾絲超美

結果是拍攝款耶!人人都可以穿這件拍出女神風格

 

這件對於我一般的身高來說,比較難走路

當拍照款就沒問題了~

然後可以跟攝影師說,想拍出時尚VOGUE女神風

詞很長

哈~~亂教:)

 

 

大裸背超美!!!

背很美的新娘一定要試穿看看這件

背部的肩帶線,其實是珍珠組成的唷

超有氣質的啊~還不用加價

整個大愛來的:)

 

必試,好嗎!!

 

  

 

 

然後~

 

分享我最愛的綠色款!!!

不加價喲!宴客款

「#經典綠!蕾絲卡肩蓬裙晚禮服」

這件露很大~

薄紗小小的感覺唯美,但依然還是性感到會讓愛人噴鼻血吧

立體修身的版型,讓我的身材爆炸好啊!!

腰線更是縮到小再更小

細在更細

 

典雅的綠色手工蕾絲,成熟氣質!

有發現不愛粉紅色的女生好像都比較偏愛這種綠色就是了~

穿這件有穿nu bra,解開扣子

我覺得這樣比較自然美

如果胸部比較軟又大的新娘,可以在胸側邊或下面多粘一個nu bra看看(秘密)

 

 

 

 

這件是煙燻紫,

原本沒有選入這件,但我真的太喜歡這件了哈哈

換掉一件,來分享這件

拍攝款,不加價

「#透紗露腿!煙燻紫蕾絲晚禮服」

其實我蠻喜歡這種「方背剪裁」

法式比較多這類的款

很像馬甲的感覺,看起來背很修飾

性感!哈哈



輕盈、好走、飄逸

拍婚紗照就是要找這幾種元素啊!!!

不然拍攝光是移動地點,會哭喔哈哈哈

找輕盈一點的,對自己好一點

煙燻紫帶點銀灰色

讓整件看起來非常細膩細緻

古典且浪漫

 

 

再來這件很高調~~~

照片看比較看不出閃閃發亮,但這件現場超閃

宴客款,加價

#星空藍紗,大裸背交叉晚禮服

這件非常適合婚禮宴客

有跳舞更美

因為是蓬裙的關係,可以走來走去跳來跳去((哈哈哈~~

和愛人跳著美麗的華爾滋

天阿!多麼美的畫面

(但我不會@@)

 

好拉!推薦會跳的人

 

剪裁就是簡約的風格

整體表現目光都在星空般的裙紗上

宴客的話,

燈光打上去,更是閃閃發亮!

大裸背~~~~~

細肩交叉平常我一定不會穿在街上,但禮服我可以!

超美:)

 

 

必推的紅色來惹~~~

宴客款,不加價

#性感,緞面美人魚晚禮服

這種剪裁的類型,也是很好穿出好身材的款式

一套上去立馬變女神!哈哈哈哈

我覺得有點像禮物盒的緞帶

絲柔般的緞面,讓整體看起來更顯亮眼!!!

好美的緞

 

巨星走紅毯都特別愛這種款式,就是因為真的很威

很有氣勢!!

身材凹凸有致非常美~

簡約設計

搭配很不平凡的顏色

一切都協調了!

 

我覺得新娘送客穿魚尾款最適合,畢竟一般新娘也沒學過走台步

送客通常都不用移動,原地拍照

顯眼又不怕摔倒~

 

 

最後一件拉!!!

特別選了一件我沒分享過的褲裝

這件是拍攝款,不加價 

「蕾絲褲裝」其實蠻少見的耶!腦中一直浮現時尚的畫面

也因為是拍攝款

可以躺在地上或沙發上拍都很時尚~

我整個很喜歡這種「」的感覺!!!

 

就這樣囉!!!

妳最想試穿哪一件呢?

喜歡我歡迎來我滴粉絲團或IG追蹤我,或分享給需要的新娘唷

 

然後,店家資訊給你們,也可以直接打電話預約試穿

台中#蕾絲娃娃法式手工婚紗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laceanddollytc/

地址:台中市北區梅川西路四段155號

電話:04 2291 0217

arrow
arrow

    Vna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