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Jet.jpg

 

 

碧兒泉~~~補水的神力根本搶了各大媒體

碧兒泉熱銷品,大家都稱它「藍色奇蹟水」的奇蹟活源精露

來個8天實測見證

拿出V娜的實驗精神(神氣~~)

大辣辣的獻醜給大家看~拍保養文真的好犧牲啊@///@

 

喜歡碧兒泉奇蹟活源系列有幾年了吧~

會接觸碧兒泉一直是我大學就有用的品牌,補水力有名的啊

主要就是保濕超好用!所以這次去日本乾燥國家也沒再怕哈哈哈

 

先說,我的臉肌膚是乾肌,

我有毛孔問題、鼻頭粉刺、膚色沒光澤...

再加上我在台北常開暖氣+日本寒冷的乾燥氣候,

保濕絕對要做足夠,不然上妝就會很不貼妝!

肌膚當然也會隨著環境及生理而有變化

真的要長期努力保養~~不然就會變回原形(持續保養加油加油~~~)

 

P1070012.JPG

IMG_8998 (1).JPG

 

這次也有帶去日本啦!肌膚整個在最佳狀況~~~

然後,

回來台灣也在機場順便囤貨哈哈哈

我幾乎都是買大瓶裝,免稅店還有送小瓶試用~~

記得...

不要在上飛機之前買唷~因為液體容器不得超過100ML

化妝水或乳液精華液...都不行放隨身包登機唷!會被海關丟掉啦!!!

乖乖地回國後再買^^

cats111.jpg

 

#藍色奇蹟水這罐主要是保濕跟活化及修復,

奇蹟水我覺得更像保養原液,高濃度保濕精華主成分為奇蹟活源因子,

富含多種礦物質,蘊含豐富微量元素的「深海活源水」

我自己很喜歡它的超強保濕力

尤其在妝前輕拍全臉,再用化妝棉濕敷全臉~

整天的妝都可以很服貼透亮!!


我日常保養的順序:洗臉→化妝水再濕敷藍色奇蹟水→精華液→乳霜

 

 

page-2.jpg

 

使用前記得要先搖一搖,瓶底會有細微的礦物粉末!

質地有一點點的濃稠,真的就像原液的感覺

 

連維尼在國外都借用我的奇蹟水,

像他肌膚雖然很好,也一定要拍拍化妝水或奇蹟水

維尼的碧兒泉用完後,就沒有再補一直用我得藍色奇蹟水>//<

$%$#%@#

IMG_8946.JPG

IMG_8926.JPG


在日本因為很冷,毛孔一直好小好小,

只要保濕做足,基本上晚上濕敷完,隔天上妝都超服貼!!

不過在日本每天都玩得好累,所以回飯店都沒有認真保養哈哈哈

回台北瑕疵就直接出現在眼前:)

 

我有毛孔問題及鼻頭粉刺問題>///<

回國後,開始回歸熬夜生活哈哈

又開始長了痘痘~~~不

 

超寫實素肌

P1060836-1.JPG

P1060856.JPG

 

我用藍色奇蹟水通常都用的很足夠,才能達到最好的效果

化妝棉大家可買薄一點,比較不會覺得太浪費奇蹟水唷!!!

濕敷差不多3~5分鐘就差不多了~~

像我這次在日本買了比較厚的化妝棉~~第一天邊邊就沒有完全濕潤

光是弄滿四張化妝棉,就看到奇蹟水往下跑超多>///<

隔天立馬去買薄款:)

 

 

 

P1060869.JPG

 

立即使用後的感覺,摸起來會很滋潤,澎潤的感覺

有點潤潤滑滑,紋理也比較平滑吧

當然重點就是上妝後,真的無敵貼妝:)

 

我覺得第1天最有感,最明顯是臉頰和額頭吧!!光澤整個透出來

ps.我嘴唇真的是乾的要命請大家直接忽略

 

page12.jpg

page-5.jpg

cats33.jpg

 

擦上碧兒泉這款藍色奇蹟水,就會有滑潤的感覺

我覺得大概第六天,就會發現自己哪裡不一樣了!!!

實測八天後,

我覺得比較明顯的是黯沉的部分變透亮!!乾荒的狀況也回歸正常了

原本有敏感的狀況,也平緩超多

維尼說氣色變好很多~不會乾巴巴的感覺了!!!

所以他繼續用我的藍色奇蹟水@///@這樣對嗎

cats11.jpg

 

濕拍#藍色奇蹟水,我都是拍到很濕得程度!然後開始刷牙

再做一些臉部按摩

最主要是想要有v型臉,會把小肉肉通通往脖子的地方推~

然後看要濕敷藍色奇蹟水或是擦上精華液和乳霜

就可以準備睡美容覺囉!!

 

 

 

 

 

 

IMG_8967.JPG

cats111.jpg

 

像碧兒泉的「奇蹟活源修護霜」也很厲害!!敏感肌膚很適用

繼「乖乖乳」之後,碧兒泉推出這款,當然要用看看啊!!

添加具有修護力的乳霜質地,有特別針對大家嬌貴的肌膚還做了創新的真空壓膜包裝@o@

 

 

 

IMG_8923.JPG

打開瓶蓋,上面的貼紙不要撕掉喔

就像划手機一樣,輕輕按下從1>2的方向滑過去

就會擠出剛好一張臉的乳霜用量囉!

每天都會是新乳霜的概念

也可以用再修護乾裂,像我在北海道滑雪手就有乾裂,救急用擦><

IMG_8927.JPG

 

IMG_8936.JPG

質地是滑滑潤潤的濃稠霜狀

仔細看,紋理也會變少一些些!!!

page11111.jpg

IMG_8944.JPG

 

 

然後上完妝,光澤感和服貼度都很不錯!!

我一整天都沒補妝,些許出油程度而已,維尼說我臉看起來很健康透亮^^

page1.jpg

IMG_8619.JPG

 

 

有肌膚缺水乾燥、暗沉缺乏活力困擾的人

可以跟我一起使用這系列

讓肌膚醒一醒啊!!!

 

最近藍色奇蹟水有免費兌換活動>>

兌換連結(可兌換奇蹟水+拿小禮物!)https://goo.gl/65JWfV

 

page-3.jpg

 

P1060814.JPG

arrow
arrow

    Vna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