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我的桃紅唇彩~~~~這天終於來了啦!!

 

桃園的新娘子,我終於寫這一篇了XDD

會寫這一篇文章

是因為剛好遇見佳璇問了一下,

V娜問佳璇:「可以看看我的眼睛嗎?要怎麼調整大小!!」哈哈哈哈

每次看佳璇幫新娘畫完的妝感都好好>///<

就提到...

找一天來合作分享新娘造型好了XD

 

我試妝的新秘是 佳璇Carmen Wedding Stylist&Make up Artist

桃園台北的新娘也有工作室可以試妝!!!

 

我今天的妝感是我最喜歡的輕透光澤妝感~

一點都不厚重,而且眼妝也自然的好好看

新娘造型屬於「自然溫柔派」新娘造型!!

 

==========

像我今天的#單妝價格目前是6800元

新娘如果只做簡易的婚宴或是只有結婚習俗儀式,就可以只做單妝,

一般參加婚禮和特別活動,也可以跟我一樣找佳璇做單妝\\^^//

婚宴當天的#一白兩晚的新娘造型是 15800元

當然新秘還有很多服務,像是一白三晚....妳們可以在直接詢問佳璇,價格部分會比較詳細說明^^

 

 

最重要的當然還是..有檔期最重要!!!

(好日子超搶手~磨拳擦掌就怕搶不到)

最好一年前或半年前就要開始詢問唷~~

大家可以先問檔期,不然問了價格沒檔期也沒用

 

page1.jpg

page2.jpg

 

我沒有美妝部落客可以寫的很生動厲害啦^^"

這篇試妝文,就單純讓大家了解一下試妝的流程,看新秘老師在我的臉上畫出來的巧妙妝感唷 ^_____^

給正在找新秘的新娘們,妳們剛好可以參考!

 

 

我覺得佳璇(新秘)的最大的特色,應該是很好溝通吧

可以讓新娘永有一種 #屬於自己專屬的美麗

像我自己蠻擔心畫完沒有原本的模樣,都有特別跟佳璇溝通~

我想要乾淨的眼妝和清透的妝感!!!!

因為有些妝不是妳說喜歡,放在自己臉上就會一樣漂亮><"

所以都需要好好溝通^^🎯🎉🎊

#如何讓女孩保留自己的特質 <<對我來說很重要

 

 

然後,

我想新娘去試妝的時候,應該也是有一種緊張的心情吧!!!

ME TOO~~(暈)

 

PS.沒有畫眉毛出門還要拍照~~~~好沒安全感啊!!!!!><"

page2.jpg

 

佳璇整體造型師的資歷已近十餘年了

但我怎麼看她都好年輕啊@@ 

 

經歷過電視台特約造型師及多位藝人特約造型師,畫過梁靜茹...到知名部落客都有

也有赴國外進修最新彩妝造型技術~

近期都幫新娘做美美的新娘造型^^

(肌膚透亮光澤~~)

 

5D3_2545.JPG

 

如果要找佳璇試妝或洽談的地點

台北新娘可以在以下地方接洽或試妝 >>

工作室位於:台北市南京西路18巷6弄6-2號3樓 (捷運中山站1號出口)

桃園的新娘也有工作室>>

桃園區復興路98號5樓之一 (愛日結婚事務所-婚紗工作室)

 

最酷的是....

佳璇會提供來試妝的新娘,穿上婚紗給新娘試看看整體感覺!!!

喔呼~~~

 

5D3_2366.JPG

 

試妝注意>>

 

1.保濕保養:

很多人都羨慕韓星為什麼畫出來肌膚那麼好,是因為彩妝品厲害嗎?

彩妝品真的是其次,本身保濕很重要,

保濕如果沒做好,畫出來的妝會浮粉或乾燥產生的細紋,

所以,去試妝的前一周就要加強保濕

試妝前,再敷上面膜讓肌膚吸收飽飽水分~~

 

2.素顏:

因為要化美美的妝,當然素顏去就可以囉!

視膚況,新秘會在加強幫新娘上保濕品。

 

3.戴隱形眼鏡:

推薦新娘一定要戴隱形眼鏡去!

可以看清楚自己的妝容,戴眼鏡的新娘幾乎沒見過

除非,婚禮當天妳就是想戴眼鏡出場^^"

 

page2.jpg

 

首先,要讓新秘先了解妳喜愛的風格!!

自己喜歡什麼樣的新娘造型,絕對要準備好給新秘看~

讓新秘大概知道妳比較喜歡的風格,才不會和自己喜歡的新娘造型落差太大!

新秘會再跟妳溝通...適不適合或推薦適合的新娘造型

>>

我和佳璇討論時也懊惱了很久~~~

就因為我是黑髮 

ps.我雖然是黑髮,但我因為長期用電棒,也有點變黃XDDD  不過還是黑的~~

有發現黑髮看起還好像真的會有比較成熟的感覺

 

再來就是眼妝~

眼妝是新娘造型很重要的一環!!!!

常常對於我的大小眼很生氣,好像是因為雙眼皮的關係~~好煩唷~~

佳璇一樣很強的幫我調整眼型耶!!YAYA~

眼睛一樣會變得較深邃有神

超棒~~~

 

來變新娘子囉>>>>🖖🖖🖖

cats1.jpg

IMG_1915.JPG

 

 

佳璇幫我上了IOPE的保濕品Laura Mercier喚顏凝露

加強我的妝前保濕

妝容就可以服服貼貼不擔心啦

 

Laura Mercier喚顏凝露,我也是愛好者XD

許多模特..部落客..造型師幾乎人手一支耶!!!

19264797_1443091262403275_919223622_n.jpg

 

眉毛也畫好惹啦!!!有了眉毛整個就自信了

cats2.jpg

 

5D3_2503.JPG

 

佳璇幫我黏了假睫毛~~

細心的幫我一株一株的黏上,可以將眼睛弧度創造出來:)

 

cats5.jpg

page1.jpg

 

半完成品!!!!!

妝容一樣服服貼貼

並畫上了我喜歡的大地色眼影~~~

細心的家璇在一次調整我的眼睛,讓眼神更有神

 

page1.jpg

 

完成了

眼睛我好喜歡~

被調整完,我的眼睛立體了hahahaha

新娘妝屬於自然優雅的氣質風格!!!

也是我最喜歡的造型XDD

這妝容穿上什麼款式的婚紗禮服都會很好看>///<

 

cats3.jpg

 

5D3_2682-1.JPG

5D3_2665-1.JPG

 

page3.jpg

cats.jpg

 

 

 

換妝換妝~~~~

換了唇彩和眼影

這次走一個溫暖女孩的路線!!!!

溫柔婉約好媳婦

5D3_2713.JPG

 

底妝畫出的光澤感,讓肌膚顯的明亮有朝氣

一點都不會顯得老氣唷!

乾淨的妝感讓我真的真的好喜歡唷!!!!~

 

唇彩的部分,是#桃紅唇彩!!

因為之前跟佳璇討論最近流行桃紅色唇彩!!!佳璇就幫我上看看(太貼心了)

強烈的櫻花粉,有春天感的唇色~

page3.jpg

5D3_2729.JPG

粉紅眼影與大地色眼影結合~~~

5D3_2731.JPG

佳璇都會買入一些飾品,讓新娘搭配造型使用

新娘除了穿婚紗美美的,做完新娘造型再搭配飾品會更亮眼:)

 

12.jpg

5D3_2771.JPG

 

以上是今天的試妝文囉~

每次都有越寫越多的趨勢(哈)

 

 

說好的抽獎

佳璇要送大家一個禮物~~

因為我覺得肌膚底子好不好,對於妝感有很大關係

結果佳璇就說,她覺得Laura Mercier喚顏凝露 這瓶很推薦妝前用,不然送一瓶給新娘用

 

抽獎方式很簡單唷!!!

當篇粉絲團動態「留言+分享(公開)」

期限至2017/6/28會在粉絲團公佈得獎人^^

 

 

佳璇資訊在這裡>>

佳璇Carmen Wedding Stylist&Make up Artist(新秘)(預約制)台北新秘

電話0939953500

桃園試妝地址:桃園區復興路98號5樓之一

台北試妝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18巷6弄6-2號3樓 (捷運中山站1號出口)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armen10297/?fref=ts

 

 

---------------

 

cats.jpg

 

arrow
arrow

    Vna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