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我也能擁有像韓妞般的水潤感~光澤肌了!

 

好的新秘帶你上天堂,不好的新秘讓妳欲哭無淚。

新秘界的神人Ginger真的超級厲害!!!

名不虛傳~👏

難怪許多名人及網紅都愛Ginger老師~~~💕💕

尤其是我的眉毛和眼妝,超級喜歡😍

讓我看起來非常有女人味,眼神很有精神!

Ginger這次還有使用噴槍幫我上底妝~~~超興奮~~~~>///<

創造出水光般的光澤讓臉部很立體

底妝更是持久無瑕~~(((喔呼~~

 

----

一開始我還很忐忑不安~~~

因為我是超容易緊張的人,只是外表活潑而已(哀~)

Ginger要我別緊張放輕鬆~

並觀察看看我的臉....

Ginger說:

「V娜~妳的五官適合化淡妝,眼妝不能太重」

「黑髮,有許多厲害的髮型都比較不適合!層次很多的編髮綁髮都看不出來」

但我還是期待Ginger可以幫我做黑髮適合的新娘造型~~🖖

因為現在也有許多人都是黑髮。

我的頭髮是染黑,感覺最近有點退色,所以也沒有到全黑~

和Ginger討論出大概適合我的新娘造型就開始囉!!!

 

Ginger Make up 彩妝造型教學工作室台北新秘

(預約制)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cmakeup/

電話02-2586-9088

 

ps.是因為陽光太強,我眉毛沒那麼少啦

沒畫眉毛出門我是經常的事,但素顏拍照給大家看真的真的太害羞>//<

cats.jpg

 

今天和Ginger主要合作分享的是光澤基底的新娘妝唷!!!

前幾個月就在想~

新娘詢問我有沒有新秘可以畫出她想要的「光澤肌」?!

說真的~沒畫過只聽別人說或聽新秘說可以

一切都太虛幻了

 

就在想我到底要不要去試看看~

剛好上次去Ginger wedding試穿時候(Ginger有婚紗工作室也有造型團隊)

看到Ginger老師在幫其他新秘進修中

覺得每位的妝感都好好

但畢竟我們不是模特(模特怎麼畫都好美)~><~

還是很難想像~

妝畫在自己臉上是如何?哈哈哈

所以決定分享這篇文章,給準備結婚在找新秘的新娘!!!

 

IMG_1313.JPG

IMG_1518.JPG

 

台北很多新娘應該都有聽過新秘Ginger或看過Ginger的作品

許多明星、模特、網紅也都是找Ginger化妝做造型唷!

 

Ginger的經驗非常豐富

也有去韓國進修最新技術

在FB動態都不由得想一直往下滑看美照XDDD

看完讓我印象非常深刻的新娘造型

應該是仙女系之類的夢幻,每位都美的不像話~~~(敲碗敲碗!!)

我是不強求老師把我變仙女啦~變有女人味就好XD

畢竟姊已經長大了~想走一個輕熟女風格 (撥髮~~)

 

當然這次預約我也等好久啊!!

要預約的人真的要趁早GO~GO~GO~

IMG_1517.JPG

 

一開始Ginger先幫我稍微上電髮捲,等完裝在做髮造型

比較不會很快頭髮就直掉

第一個新娘造型,想走一個韓國輕熟女的味道🖖

 

Ginger視我的肌膚狀況上一些妝前保養

讓妝容可以更持久更貼妝!

 

再來就是我超期待的眼妝和眉毛~~~~

Ginger上睫毛超用心,一株一株黏上去,就像自己得睫毛一樣

睫毛瞬間變濃密了😍😍😍

(下個造型有眼妝特寫)

 

JOE_0626.jpg

JOE_0624.jpg

JOE_0652.jpg

 

當天天氣超好!!!一整個好心情!!!!

 

 

 

 

 

page.jpg

底妝眼妝通通上好後,Ginger幫我最後底妝使用噴槍~~~~

超神奇的噴槍

噴完以後,臉超顯立體,肌膚也更細緻~

肌膚也瞬間湧入滿滿的水感(光澤肌)

看看我的臉都立體了XDDD

 

 

 

身為一位專業的新秘,怎麼可以少了飾品呢!!!

Ginger給我戴上簡單優雅的耳環

洽當剛好,好喜歡啊>////<

像我平常不太戴明顯的耳環,因為覺得突兀顯得奇怪

但這造型好適合!

1231.jpg

 

JOE_0704.jpg

 

JOE_0965-1.jpg

剛好現場有自拍神器!!!

很神奇的是大家都說好用,

但我拿到這台拍照,都覺得拍出來的照片看了好不習慣(暈~)

自拍神器給我拍都不神了~哈哈哈哈

 

----

眼妝好喜歡!!!是一種夏天咖啡色和橘色金色組合而成的漸層眼妝

讓眼睛看起來更有靈魂~

ps.好喜歡Ginger幫我黏的下睫毛~~眼睛會變得比較圓,像洋娃娃的眼睛。

 

4523.jpg

 

換上簡單性感的白紗!!!!

唉唷唉唷~~~

我喜歡這種女人味~~

JOE_0945.jpg

JOE_0733.jpg

自然光無敵~~~~~~

光澤肌出現了!!!!

現場看光澤超明顯,但拍照就會需要在適合的光下

不過,

不管拍攝還是婚禮宴客的新娘造型

我都想要有光澤肌啦!!臉有光澤就顯立體了啊!!!!

好喜歡~~~😍

 

JOE_0818-horz.jpg

JOE_0799.jpg

JOE_0804.jpg

 

 

JOE_0825.jpg

 

逆光也可以把臉拍得很立體>///<

內心小世界無限旋轉~~😘😘

 

JOE_0936.jpg

JOE_0938.jpg

 

 

下一個新娘妝髮!!!

Ginger幫我做了一個仙女造型耶~~~

看看我的底妝~~~是不是超輕薄~~>///<

肌膚看起來透白粉嫩XD

 

IMG_1570.JPG

IMG_1547.JPG

 

眼妝來了!!!!

我的眉毛,太喜歡了!!!!屬於韓式粗眉

搭配一株一株黏上去的假睫毛

太喜歡了~

 

IMG_1313-1.JPG

 

新娘髮型一種個就是要空氣感!!!!

 

JOE_0971.jpg

JOE_0970.jpg

 

很少盤髮的我~盤起來是說有些不習慣

旁邊沒頭髮好沒安全感!

但很美就忍耐一下!!!!!哈哈

 

JOE_1000.jpg

 

JOE_0994-tile.jpg

(老師真的太可愛又好笑了~~~~~~)

JOE_0977-horz.jpg

JOE_1010.jpg

妝容依然服貼~~~,只換髮型

還是依然水亮亮的光澤肌

覺得肌膚細緻的很不可思議!!!!!

 

JOE_1082.jpg

JOE_1089.jpg

JOE_1099.jpg

 

拍婚紗照的色調感覺也很不錯!!!!

整體新娘造型屬於古典夢幻~

 

JOE_1210.jpg

JOE_1227.jpg

JOE_1129.jpg

JOE_1158.jpg

 

以上是今天Ginger老師幫我畫的新娘造型分享唷!

 

順便提醒新娘,

拍婚紗照或婚禮前幾天,千萬不要換保養品~

許多人都會想說要用更貴更好的密集保養,最後衝刺!!!!

千萬別阿~~~

用到不適合的保養品,可能會讓肌膚長痘痘或過敏紅腫長奇怪的東西

要尋求醫美或微整,也最好提前好幾個月就開始進行唷

姊妹們千萬要注意!

 

有任何問題可以到Ginger的粉絲團看看喔 https://www.facebook.com/gcmakeup/

就這樣囉~

 

cats.jpg

, , , , , , ,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V娜 by VnaVna Life

vnavn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