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93.JPG

 

今天來分享V娜的不變胖吃法~😁

朋友每次見到我都會說:「妳怎麼還是那麼瘦啦!!!有吃飯嗎?!!」

 

---------->

我身高160cm左右,體重大約45~40公斤左右在跑吧~(身高真的沒有妳們想像的高啦!!拍照都有穿高跟鞋~)

重點是我真的沒減肥啦!

 

R0002553.JPG

 

 

雖說原本瘦的人不易胖,但每天吃高熱量及定時爆量吃還是會長肉啦︿︿"

我覺得會胖的人必有原因

你們可以觀察看看,平常自己都習慣或喜歡吃些什麼:)

找到方法,然後改變....

 

((先別喊~~~好~~~難~~喔~~

都沒做就說難,就別想瘦身了

 

---------->

 

乖啦!!!

來看看瘦子的吃飯方式>> 

3.jpg

122356.jpg

 

1.吃飯方式:

不管吃西式或中式都是一樣

吃飯前「先把湯喝完或蔬果,讓肚子有些飽足感!在吃飯和麵~」

很多人會覺得...

副食就吃的有點飽了,等下正餐吃不下很浪費

~~~

那妳就等著變胖吧!!!

 

---------->

 

2.食物選擇:

我自己沒在節食,但平常吃的卻是如減肥餐的食物😓

但我也是會吃高熱量的啦!只是很少而已~不是不想吃,而是沒那麼喜歡吃

最愛吃蔬菜、清湯、粥、肉、麵包、咖啡、紅茶...

 

雖然麵包會胖~但少吃就OK了

我很愛吃肉,不愛吃飯^^"

(有健身教練跟我說,不是肥肉的話,只吃肉比較不會胖)

不過...

我一天一定會吃飯或麵,不然我要變骨頭人了(哈)

也會吃高熱量的東西啦!!但不常吃....

 

另外,愛喝養樂多或無糖綠茶解膩的飲料,幫助消化~

 

cats5.jpg

 

3.避免吃過飽:

我通常吃完早餐,中餐就吃蠻少的或零食蛋糕,晚餐再吃豐富餐或也少量吃都有!

一天裡,應該只有一餐吃到很飽吧!!!

因為我也不想吃太多、吃到撐、吃到吐的不舒服感^^"

 

page1.jpg

 

有些人會說,下午吃一點點容易餓诶...

但其實,「 就算吃飽了,妳敢說下午就吃其他東西嗎? 」(哈)

其實只要吃少一些,讓肚子不餓得程度就OK了,餓一下也沒關係啊!!!!

晚餐吃飽就好,不要吃到撐~

晚上都還可以再吃點甜點或甜湯都沒問題!

 

---------->

 

 

page.jpg

 

4.定期運動:

運動!!運動!!

如果吃的方法不改變,運動再多都很難瘦下來

運動可以讓身體代謝變好,瘦不瘦得下來要看自己造化

還有還有,【不要說跟別人說有運動啊!!結果事實是一個月一次,那一定沒用啊@@】

 

---------->

 

5.正常作息睡眠:

多睡覺也比較不會肚子餓  

((誰睡覺得時候會吃東西啦 ((哈哈哈哈哈~

像我之前很習慣半夜寫文章,不睡覺或熬夜都很容易會餓,睡覺就不餓囉~

不過建議別睡太久,會對身體不好!

熬夜有害身體健康。

 

IMG_383201.JPG

7.jpg

 

健康瘦很重要~

以上就是V娜的瘦身方式!!!希望妳們會喜歡

有問題來粉絲團留言喔~~

ByeBye~

 

arrow
arrow

    Vna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