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03483.JPG

Nu bra沒有一定要非常貴啦!!適合自己最重要!!!

 

婚紗禮服要找到沒有露胸又好看適合自己的款式,說真的非常非常少

Nu bra不可缺!

這篇是回答大家問題喔~

文中也會分享我的黏貼方式!!!!

 

近期很多新娘在詢問我下面那件深V領類婚紗有穿Nu bra嗎?

為甚麼胸部那麼飽滿~自己的卻外擴

先說一下,

我是C罩杯,Nu bra用A罩杯唷!!!

通常婚紗禮服裡面都會有縫襯墊,加強胸型的弧度,才不會側面看變平胸^^"

深V款有些也會有側邊襯墊唷!!(會比較集中一點點)

穿深V款禮服,看到釦子很醜,很破壞整體婚紗款式的設計,我通常會把扣子打開,或把Nu bra黏低一點讓釦子看不到~

然後Nu bra會用直立的黏貼方式(後面有教學)

不過,有些女生胸部較很軟或過大,還是會外擴,那就沒辦法了

 

JOE_5121.jpg

(上圖:c+ wedding手工婚紗)

 

V娜用什麼Nu bra顏色和款式?

我挑選最普通的耶!!矽膠款偏粉的膚色!

會建議新娘可以買淺膚色一點的款式,穿裸砂時比較看不到Nu bra~

偏粉的膚色還是略看的到喔~

如果挑選黑色,露出來會很明顯。

款式的話,

下厚上薄,對於一般A~C的女生都很需要!

穿婚紗避免上胸空洞,通常都需要擠乳,讓整體看起來好看喔!!

 

Nu bra是用甚麼品牌?

我目前是用沒品牌的Nu bra,覺得適合自己最重要!!

婚紗工作室通常都有販售Nu bra

試穿的時候可以穿看看感覺,再決定購買也不錯!!

另外,

之前試用Wingbra也不錯~

有些人如果想更集中托高可以買Wingbra

取代了封箱膠帶,新娘不用哀哀叫~

但還是要買Nu bra唷!!!

 

推薦比較黏的Nu bra?

一般矽膠的款式對我來說就很黏了~~~

太黏的話,我自己蠻擔心撕下來會超痛 

 

Nu bra過敏問題?

畢竟每個人的體質不同

我很容易過敏,是沒用過會讓自己敏感的問題。

 

E罩杯,還需要穿Nu bra嗎?

就算大胸部,我還是會建議可以買薄款的nu bra

但如果太軟的胸部~就還是需要買有一點厚度的矽膠nu bra

讓胸部更加集中不下垂或不外擴~~

 

67463.jpg

(左+右上:希臘婚禮   右下: HCstudio手工婚紗 )

 

 

nu bra示範黏貼!!!!

我當然不可能用我的肉身下去示範~~~

姊還沒結婚,還是需要矜持一下好嗎????((地上畫圈圈~~~

 

正常來說有三種黏法!

但第三種照片看不太出來有甚麼不一樣,我就直接用文說明。

 

第一個黏法:nu bra正貼

我通常都用這個方式黏,但還是要看款式做調整喔!!

常看我試穿文的女生大概會知道,我不是喜歡把事業線擠出一條線的人

覺得這樣很自然好看!

正黏很簡單,就正正的黏上去就OK了~~沒特別技巧!

 

R0003484.JPG

 

 

第二個黏法:nu bra立貼

這個黏法就可以創造超深的事業線囉!!!!

尤其是胸部比較不飽滿的女生,這方式一定要學起來~

穿深V也要這樣黏喔,不要扣起來就好,也會有些許集中效果~

R0003485.JPG

 

第三個黏法:nu bra反立貼

大家都誤以為是下面那張!!!不是啦!!!!我會找時間再拍一張照片讓大家更了解,等我等我)

(第三個黏法沒照片^^"

這個方式超厲害,之前給禮秘黏了一次,驚為天人!!!

罩杯厚的地方朝上,扣子一樣朝下

平胸都可以黏得狠~~~厲害!

 

 

-------------

PS.如果黏貼nu bra的薄膜不見了,可以用乾淨的塑膠袋黏貼就可以囉!!!

R0003488.JPG

 

nu bra因為用很久了,忘了哪裡買的到

但近期應該會買新的,想買偏白膚色矽膠款~~((目前是粉膚色,穿透紗還是有點明顯))

有買新的在分享給大家。

收納包我是上網買的,沒特別研究!!!!

就在網路上買一個小小的可以讓我亂丟的一顆球XDDD

便宜又好用~

還有雙拉鍊~

R0003481.JPG

呼~~寫完囉!!!

 

婚紗禮服非常多款式都會露到胸部,

桃心領、V領或深V領、海鷗領、就連平領都有可能會露到胸部!!

穿上婚紗就像穿上藝術,千萬別用有色眼光看待

每件婚紗禮服都是設計師設計出來的心血!!

當然婚宴當天因為有親友長輩會觀看,不便穿太裸露的話,可以穿不裸露的款式或蕾絲紗款遮胸

拍婚紗照就可以盡情發揮囉^^

 

有任何問題可以再來粉絲團問我唷

或看看下面的其他文章..

 

================================================================

 

上一篇:

 

大家最愛哪一家?15家「滴雞精」精挑細選口袋名單

 

 

其他延伸:

不用飛日本也免運!!!! 我的夏日穿搭在 Amazon Japan超好買啊....(日本直送來台)

QQ果凍,搶救我的敏感肌!MIRAE未來美 8倍生物纖維面膜

 

相關延伸:

享受浪漫''「女神的逆襲婚紗」在彰化星光大道...

新娘必問!「宴客禮服穿幾套?」~妳穿對了嗎

日本爆炸Q!15款日本浪漫婚禮小物 ♡

自助婚紗繼續延燒!賽西亞副牌 C+ Wedding 自助婚紗工作室

【飾品】女神的化身~45種花圈新娘造型,妳愛哪一種?(含DIY教學)

【婚禮】不搶走新娘的風采!如何挑選伴娘禮服...

【婚紗】新娘熱推「30家台中婚紗工作室...

【保養】最近愛用的頭髮神器!TESCOM...

【保養】背部保養3步驟!我的懶人急救..

 

================================================================

 

R0002735.JPG

 

 

 

arrow
arrow

    Vna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