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02740.JPG

不小心發現的秘密武器~哈哈哈哈

 

 

之前去試穿,熟識我的店家都跟我說,我的背為甚麼不保養一下..哈哈

就懶啊~哈哈哈哈

我的秘密武器在於保養品及手部按摩~

 

我的背會長痘痘粉刺痘疤

醫師是說我常熬夜

要避免長一些有的沒有的成年痘,要避免熬夜~

粉刺是要固定做好清潔

痘疤可能要尋求雷射或長期擦一些美白產品

(痘疤不再這次的分享內容喔~)

當然~以上三種我都有

 

以前我的痘痘背▼ ▼(把光調暗一點讓大家看比較清楚)

page.jpg

 

 

現在我的背,痘痘消失的無影無蹤!!!!

R0002799.JPG

女生都知道~

保養背部需要多勤快啊!!!而且手會痠到爆的一個節奏@@"

像我這種懶人真的很難有動力~

所以啊!這次的分享~

其實也沒很勤快去保養~工作時熟悉的工作夥伴都說有改善耶!

讓我驚奇一下!

背部保養步驟1~2~3很簡單啦!

 

 

【第一步驟】-去角質

通常一定會固定去角質,這簡單很多!!!!!

但對痘痘粉刺不會有什麼改變善~哈哈哈哈

去角質產品就沒分享了~

大家拿自己習慣的磨砂去角質,溫柔的旋轉即可!

洗太用力可能以後會造成敏感肌唷~

 

【第二步驟】-精華油

第一次接觸馬油

商店阿姨跟我說1~2滴就可以擦全臉

但我想說很久沒保養按摩臉了~多滴一點按摩一下好了

奇蹟出現了!!

竟然按出粉刺@@(比我的卸妝油還厲害~)

當然沒辦法完全按出來!已經很厲害就是了

當然按摩要有耐心唷~~~~

我都邊看電視邊按摩~反正就是可以盡情發呆的時候按一按

所以馬油延伸到背部看看!!!!!

可以按出粉刺唷!!!!

雙手交換按摩~或找姊妹一起玩著按也ok

會發現一顆一顆小粉刺

按得差不多我就會用水狀的極潤+化妝棉擦拭一遍,再去沖一次澡!

 

是我第一次接觸生馬油

馬鬃脂生馬油這瓶是擦臉的,有附小勺子

因為這款馬油是很純的天然動物脂肪,遇到手溫會瞬間轉化為液體

詳細可以自己上網看(日本橫濱馬油商店)

很少網路通路在賣,但可以上粉絲團看最新駐點

我忘記當時買多少@@"

 

IMG_6166-1.JPG

 

 

【第三步驟】-修護保養

這一樣是關鍵

超推~

在還沒有生馬油的時候我的背就默默地背改善了~

當時是屈臣氏加1元多一件購入超級划算!

小小兩罐真的差很久

也都只需要一滴就可以擦全背

寵愛之名這款杏仁酸20%濃度較高

之前有試過擦在鼻頭,結果隔天就脫皮囉!!!!

建議擦背就好~

比較建議隔天擦~~~

之前我比較嚴重有每天擦!但避免脫皮可以隔天擦保養肌膚。

 

IMG_6175-1.JPG

 

保養完囉!!!!!

不藏私學起來了嗎?^^

 

基本上按摩也沒什麼難度或規則啦!!!!

像我還是有少許痘疤,而且千萬要避免手不聽話摳背或愛摸背

會容易暗沉有疤

杏仁酸可以和美白精華交換擦~

我擦一個月左右,就開始有人說有改善

這急救術,分享給著急的新娘子~

以上分享完畢~

 

R0002846.JPG

 

arrow
arrow

    Vna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