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03383.JPG

終於入手,上次去日本沒買到的TESCOM!!!!!頭髮不用打光也有光澤XDD

 

 

HI~

今天不分享婚紗,而是分享女人必備的吹風機啦!!!

 

我是一個很懶得保養頭髮的人^^"

像新娘在給新秘造型師弄頭髮前一天,

因為要避免擦護髮油或潤絲(那又是另一個話題說來話長^^")

但我頭髮沒用那些就容易打結或太乾

(用電棒或髮捲,髮質太乾會毛躁也容易直掉,因為髮質沒彈性)

所以

功能型吹風機就重要了~~

這台好強~頭髮速乾,還能順髮,讓我太興奮了!!

第一次讓我想分享,是因為太神奇了XDDD

 

TESCOM是日本製!!!

和上一代最大不同的地方是增加了滋潤頭髮與肌膚不乾燥染髮也可以維持得比較久

添加白金膠原蛋白,TESCOM白金成份在日本是有認證的耶!!!

以上最吸引我的是這兩個地方,其他我都不在乎

我買這台是

TCD5000 白金奈米膠原蛋白負離子吹風機

詳細說明可以自己上網站看唷~不多解釋!!

網站>>https://tescom-japan.com.tw/product/9

 

#可以先去門市試用,網站上都有銷售點

最近家裡出現很多桃紅色!!家中已深陷桃紅色迷惘了~哈

因為連我的浴袍也剛好是桃紅~

也因為只是單純分享我的愛物

我都沐浴完穿浴袍,所以沒特別挑身上的顏色~~

R0003367.JPG

634522.jpg

 

我有染髮,

所以只要髮質不好很容易就看起來毛躁或鋼絲頭@@"

第一次使用的時候,我全程開奈米離子

沒有擦髮品習慣的我,發現髮質也太順了吧!幾乎不打結了!!!

可能頭髮斷裂變少~我的掉髮也變少了耶

 

用過之後真的回不去了~~

 

但我後來才知道一件事...

原來開奈米負離子最好別吹頭皮,頭髮很容易就塌了~~~

跟我一樣是細軟髮的人,記住!!記住!!記住!!
 

 

R0003379.JPG

 

R0003378.JPG

 

整組有附三個罩子

覺得比較特殊的是下圖吹風機上的保濕烘罩

頭髮會柔柔順順,防止過度乾燥

用這罩子,吹出來的熱風不會過燙,很神奇吧!!!

page-10.jpg

 

 

開關在同一個位置雙排設計,不用手忙腳亂調整~

簡單明瞭

習慣後不用看也可以調整~超棒的設計!!!

 

對了~

之前我一直不知道顏肌功能怎麼開

開關的連藍線成一條線(冷風+1)就是顏肌功能囉~~~(揮汗~~

 

習慣後也可以看亮燈顯示!!!

紅色熱風:濕髮用

綠色溫風:適合頭皮

藍色冷風:造型或冷卻頭髮

橘色顏肌:滋潤,吹臉部肌膚

 

page-2.jpg

 

 

 

很多人問我髮質為什麼那麼好!!!!

其實我是使用適合我的方式吹頭髮!也沒有特別照規定吹髮

分享給想知道的人^^

 

首先一定要用超強吸水毛巾

我是細軟髮中的多髮,頭髮非常難乾

頭皮也要稍微壓乾

 

7746.jpg

 

 

 

 

濕髮我一定用熱風

因為熱風會讓我的頭髮蓬鬆不扁塌,但壞處就是比較會毛躁︿︿"

但等等用溫風或冷風開負離子吹髮尾就OK了~

乾躁髮的人可以用溫風

 

 

 

 

我通常都用這個保濕罩吹整頭!!!

 

前面說過的!!!

開負離子最好別吹頭皮,頭髮很容易就塌了~~~

跟我一樣是細軟髮的人,記住!!記住!!記住!!

 

IMG_5918.JPG

 

像是我如果有游泳或曬太陽,

回家洗完頭,吹髮時都掉一堆~超嚇人!!!!

上次去游泳完,明顯的髮質不會乾乾的毛躁~YAYA

而且吹風機可以摺疊,收納很方便。

 

官網上有一些說明吸引我!!!

膠原蛋白:

美髮膠原蛋白為TESCOM獨家研發的微小離子複合體,同時結合了膠原蛋白、奈米水霧以及負離子(空氣中的水份)。

白金奈米負離子:

白金指的是奈米化的抗氧化功能,附在肌膚角質上可以延緩老化,就是我超喜歡可以吹臉的功能XDD

奈米水霧負離子,就是可以使頭髮吹完不乾澀又保濕。

 

打開蓋子,白金膠原蛋白盒在裡面唷~

基本上是不會拿出來拉~

R0003363.JPG

page-5.jpg

 

R0003335.JPG

 

R0003333.JPG


後面吸風口,也有特別防護

不怕頭髮被攪入

 

接下來就是頭髮中斷與髮尾

我就會調到溫風開負離子(藍藍的光),頭髮會變得啵~順暢XDDD

 

IMG_5807.JPG

 

 

因為接下來要換吹罩

這個吹罩最適合用在顏肌功能,所以我都會先顏肌保濕一下XDDD

這吹罩風比較不會太集中風,吹出來很舒服!

涼涼DER~

 

IMG_5955.JPG

 

集風的罩子,通常是用在整髮,或搭配梳子一起吹使用!!!

我會開顏肌功能或冷風交換使用

髮質看起來會更好~

 

IMG_5961.JPG

 

烘髮罩子,我是拿來用在上頭髮蓬鬆(溫風)

不要用熱風唷~用在近距離頭皮會燙傷!!!

 

跟我一樣直髮的人,

想要髮尾微捲

也可以使用這個烘罩

但不能開水霧喔!!頭髮會不捲~~~

 

#烘罩上滿滿的洞,受風超均勻

page-6.jpg

page-7.jpg

 

 

真的沒想過可以不用到沙龍吹整,也可以有順滑的超高CP值😍

 

PS.外出可以摺疊之外

收整的黏布固定在線上,線不會亂糟糟不知道怎麼收XDD

 

R0003382.JPG

 

 

分享完囉!

也可以來粉絲團看看我的最新動態!!!

R0002735.JPG

 

 

arrow
arrow

    Vna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