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正流行的粉紅泡泡🌸

 

我ㄧ直都很喜歡嚐試新產品DIY,連染髮也愛DIY,就是覺得有趣又好玩😄

先回答一下大家的問題哦!!

之前去拍攝的指甲油,一直有人私訊我用哪個品牌,或去哪做指甲!💅🏻

我上次HC的拍攝是用UNT

便利商店也買的到,顏色又多,那顏色是灰白色吧!型號是080

蠻好搭配得顏色~

 

這次要分享韓國超夯的3CE指甲油

常上網看3CE五顏六色粉嫩嫩的飽和色,都好想擁有!

平常都買珊瑚色或裸色...比較基本色...

女人除了永遠少件衣服之外,指甲油也永遠少ㄧ色😜

也想要讓自己偶爾擁有少女心XDDDD

 

 

51_e33cd6d006accae785d3037b7860c108.jpg_max.jpg

 

 

這顏色原本缺貨,其實不好買😩好不容易被我等到了🎉🎉💋🌸

  

 

這次先分享粉紅色,品號: PK01

有時間在分享另一色。

 

 

15403021_967079656761450_1873675562_n.jpg

韓國原裝進口的3CE

有許多造型師會使用他們家的產品

主要是顏色飽和度很足夠,顏色也很好看!!

 

3CE的指甲油

氣味一樣沒有很好聞~哈哈哈哈

記得在通風的地方擦喔!

擦第一層:薄博的擦還是看的到本體指甲

擦第二層:我覺得怎麼有點果凍透色XDDD

擦第三層:神奇耶,飽和度就OK囉!!!

蠻快乾的耶~我在溼氣重重的台灣擦三層,不到一小時去睡覺~

隔天起來!好好的耶~只有一點壓痕

我真的是非常急性子無法等待種,快乾就是給我這種人用的~~哈哈哈哈哈

 

PS.如果要讓指甲比較平滑,可以先上一層透明護甲會比較平滑,也不會讓指甲變黃黃的ㄛ~切記!!

黃黃的超可怕,要保養後久才能養回來!!!不擦指甲都不行><"

 

 

 

 

這顏色真的非常少女色!!!

很多跟我一樣黃肌膚的女生可能會很卻步~

像是最近越來越冷了~我搭上白色或黑色咖啡色,比較基本色的毛衣

會讓手指頭更加活潑亮眼XDD

前幾天有出門,應該拍幾張>///< SORRY

不過也沒關係啦!!

這瓶粉紅泡泡之後會送給大家,買不到沒關係,我送給妳

 

 

 

 

以上分享完畢!!!

3CE 韓國品牌,在這買>>https://www.s3.com.tw/TC/PDList2.aspx?item1=25&item2=01

謝謝大家給予V娜的支持~~~~~~

>>>>

我要來送小禮物給大家哦

就是這次試擦的粉紅泡泡💅🏻

在我的粉絲團按讚+留言:「我喜歡V娜分享的3CE粉紅泡泡」

在留言中抽出一名幸運女孩哦💕

截止日訂在>>12/9 中午12:00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V娜 by VnaVna Life

vnavn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