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5105332950.jpg

 

我發現新娘買了便宜包套服務,後來都會後悔,覺得沒達到想像中的好

或覺得一生一次的婚禮就這樣毀

 

============>>

太多人詢問V娜相關問題

我每次都解釋其實有點累,訊息一來一往比我打文章還花時間XDD

我不是店家,以客觀的角度幫新娘解決辦法,從中找原因~

 

新娘說:

找來找去超累的,每天要上班,還要去參觀了解或試穿....

選來選去,覺得都長得差不多,或是喜歡的好貴

不知道該怎麼選擇!!!可以幫忙推薦嗎?

 

所以這次直接寫一篇文章

希望新娘在這輩子最大的喜事裡,開心準備,美美的沒有遺憾走上紅毯

重點1

要從心態開始做改變

價格低了,期待值也要降低

才能達成共識唷!

我不是店家,只是以一個市場觀察者分析給大家聽!!!!

 

=======================================

新娘:V娜「請問有便宜婚紗可以推薦嗎?」  有啊,但妳喜歡嗎?痾...

新娘:V娜「有便宜婚攝可以推薦嗎?」  有啊,但妳喜歡嗎?痾...

新娘:V娜「有便宜新秘可以推薦嗎?」 有啊,但妳喜歡嗎?痾...

新娘:V娜「有便宜婚紗拍攝可以推薦嗎?」  有啊,但妳喜歡嗎?痾...

重點2

專業性的服務,真的不是便宜就可以解決的事!

 

=======================================

 

我相信妳聽過...

當妳跟親戚朋友說,我要結婚了!!!

親戚朋友說:我有個朋友剛當新秘,價格很便宜,可以介紹給妳...

親戚朋友說:我有個朋友會拍攝,可以幫妳婚禮當天拍照....

通常因為是親戚朋友,所以非常信賴

光是我自己的同學就遇過.. 不滿意,重點是不敢說不滿意︿︿"

重點3

婚禮就一次,也只能後悔了~

不想後悔就是別單純相信親朋好友,要做功課確認真的喜歡他的作品。

 

=======================================

找不到喜歡的原因之一...

妳會開始在網路上搜尋喜歡或漂亮的照片

可能是國外的作品,可能會是店家的作品,對婚紗或婚紗照有期待...

當詢問價格後,

妳的腦中,印象要找的漂亮「婚紗照」或「婚紗」,價格太高...心想著在找幾家看看,說不定有更便宜的....

這就是有些新娘一直尋找卻「找不到喜歡的原因之一

 

重點4

了解市場價格

妳一直尋找的服務,可能基本成本就高價..

 

=======================================

妳會花多少錢購買專業價值呢?

比如說,

婚紗照」以我來看,會有關於到精修程度

想要像明星拍雜誌一樣的高精細修程度,攝影師需要花多少時間呢?而「技術是他的價值,時間是他的付出」。

一件妳想像中期待的「婚紗

真的有預算要找那件,訂製一件會比尋找更快

但訂製也需要時間,造型還不一定適合自己的身形唷!那又是另一個部分的文章了!

 

重點5

新娘如果想要和期待差不遠,

會比較建議先把「標準降低,價格拉高一些」達到期待平衡唷 ^____^

=======================================

 

以上,就是希望新娘不用愁眉苦臉,開心找到適合自己的服務

不管是價格高低,看妳怎麼去平衡心中那塊大石頭

換換角度想,妳會更好

沒太多預算也沒關係啊!!!

不管是舉辦怎樣普通的婚禮,穿上怎樣普通的婚紗,

妳在老公眼裡依然是他最美的公主,老公愛妳長長久久最重要啦!!

新娘們,加油!加油!

 

 

寫完囉~
想我的來我的粉絲團找我噢 ↓↓↓↓↓↓↓↓↓↓↓↓↓↓↓↓↓

R0002735.JPG

 

 

arrow
arrow

    Vna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