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之前我就有偷偷在注意 kiyoko hata 日本品牌

不一定要奢華感,一些些點綴花朵,顯得浪漫空靈

以前就一直在注意這品牌,光看那婚紗輕柔的顏色,眼睛就不知道要尖叫幾次~哈哈哈哈

 

前陣子去日本的時候,

很幸運的沒任何行程,亂走一通,還可以一直看到婚紗店及結婚相關的場景XD

記得有一次趕著去便利商店上廁所

隨意走到一個巷子發現有便利商店,走著走著發現.....

有一個誇張的建築物,鋪著大大的紅地毯@o@

蠻壯觀的,手機已裝不下

也因為要趕著去廁所隨意拍,想說可能是政府機關還是什麼...

回台灣整理照片時,真的太好奇那是哪了

上網發現是一家有名的婚紗店@o@

只能恨自己當初怎麼隨便亂拍~~怒怒怒

真的太美了!!不敢相信是婚紗店

 

總之,日本的婚紗穿在日本人身上就是甜美可愛

但我相信

台灣女生穿會有自己的氣質浪漫^^

蒐集了幾件我自己非常喜歡的浪漫婚紗!!!!!

 

 

甜美浪漫風格

bb.jpg

 

粉粉藍藍,淺淺的色彩拼在一起

怎麼就是特別夢幻了!

 

cc.jpg\

 

 

加上一些點綴的花樣

讓整體看起來如精靈般輕盈閃耀!!!!

 

page.jpg

 

大蝴蝶結那件!!!好看是好看!!!!

但怎麼就是覺得好像手會不知道擺在哪裡好^^"

 

985.jpg

 

KH-0379ペパーミントGr1 (1).jpg

 

 

 

寫完囉~
想我的來我的粉絲團找我噢 ↓↓↓↓↓↓↓↓↓↓↓↓↓↓↓↓↓

 

887651111111.jpg

88765111111122222.jpg

 

 

 

 

 

 

 

 

 

 

 

 

 

 

 

 

 

 

 

 

 

 

arrow
arrow

    Vna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